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七月,光陰荏苒

七月,光陰荏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六月的悲傷被一夜清雨沖刷的無跡可尋,沿着堇年的軌跡流浪,依舊斑斕的似水流年,輕歌一曲,換誰無言。淋漓的花香只為祭奠逝去的時光,聽說,最美的時光是回不來的那些時光,縱使半夏安好,寂寞開成花。

  七月,如期而至,煙雨落遍紅塵,愁斷相思,誰的佇立換誰空悲喜,誰的容顏被時光銘記,只聽見一聲嘆息淺淺地回蕩在耳際,透過你的雙眸看見一絲隨波逐流的心意,誰又把經卷寫成了你執着的眷戀,換你一世痴念。

  把離愁放在盛夏光年的調色板上褪去憂傷,一昔之間,心絮蒙塵,想念的人於此刻在做些什麼,世界的那邊是不是也在下雨,舊日時光,溫和歲月里的朝朝暮暮卻只像一場美夢,涼亭下安靜的你為何讓我有種患得患失的蹉嘆,你的彷徨致使我如履薄冰般悲傷。

  昔年已末,歲月不覆,指尖年華薄涼幾許,曾經定格的一瞬間要用多久才能解說剎那芳華,嗅到埋沒於風中影跡的馨香,好似,回到最初置身花海的記憶,我們同屬那一片天空,你的溫言,我至此放在心間。

  春花秋月,傾覆一世望穿秋水,牽念里明媚的飄泊,暖了多少月色。花開的季節明媚時光,花落的歲月落滿清愁,那個願撣落你一身睏倦的她,被你相忘於殘陽下,紅塵中的纏綿悱惻流韻西風,她似乎聽到你遠道而來的足音,只是,你的微笑究竟寫意着誰的故事。

  時光荏苒,綠蔭成畫,白花幾經凋零,我深信,你是時光盜不走的記憶。

  時光荏苒,琴音留香,宣紙上寫下惆悵,還有多少光陰可以相顧無言到老。

  時光荏苒,雁群徜徉,天空也曾念念不忘,暮倚長亭里的秋意無限美好。

  曾經把’安好’放在溫室里,以可望而不可及的姿勢示人,遠遠看上去是那般的幸福,真正觸摸上去的人才知它的冰涼刺骨。

  曾怨時光薄涼,帶不走悲傷,後來明白,只是自己不願釋懷。

您正在瀏覽: 七月,光陰荏苒
網友評論
七月,光陰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