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讓心靈安靜

讓心靈安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秋風漸涼秋意漸濃,在喧鬧的城市裡突然感到,一種浮塵的憂煩。幸邀幾位好友到四川九龍溝小住幾日,可惜現在是秋季,沒有水,看不到著名的漂流激情的壯觀。一日三餐吃的是農家樂的新鮮蔬菜,那裡沒有注水肉。吃的是原生態食物,住的是簡單卻舒適的大床,一律的白色床單,顯得非常乾淨。

  遠目舉望青山如黛,九龍溝是一方哇地,四周全是大山環抱,人在其中,就有一種被大自然擁抱的切膚之感。溫暖而又潮濕的空氣里,少了城市的塵埃和汽車的尾氣,少了城市的喧鬧的嘈雜,一到晚飯後,滿街看不到一個人,因為大山的籠罩,整個街上便伸手不見五指,大家只有在家裡看電視,閑聊神侃。

  好久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去遊山玩水,心情大好。離漂流中心不遠處有一座叫古寺的廟子,我們坐車上去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一路步行到山頂,聽到從廟裡傳出的聲聲磬響,猶如美妙的琴瑟之樂,合音與山水之間。敲響了靈魂的蘇醒。一路的清凈讓人如覺心靈在此刻如此純凈,如此乾淨。如同聖潔一般的洗滌着靈魂的塵埃。

  人沒有慾望則靜。人沒有奢望則安。真實的活在自已的生活里,保持一顆純凈的心。太多的壓力會讓心靈不能安靜。如何能夠做到一枕安然東方白,請帶上我的誠意,誠邀我的朋友明年夏季到我們美麗的四川成都九龍溝來做客,來這個大自然的氧吧,讓我們的心靈安靜。

  文;鏡花水月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安靜
網友評論
讓心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