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今生幸福相隨.來世傾心相守

今生幸福相隨.來世傾心相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今生幸福相隨.來世傾心相守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看世間,花落花開,蝴蝶飛舞,多少情在心靈深處繾綣,多少愛在塵世間銘刻。今生,與你幸福相隨;來世,與你傾心相守。-------香雪若蘭

  幾千次的回眸,才能讓我們在茫茫的塵世里相遇,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這是怎樣的一種幸運。斗轉星移,花前月下,我們一起聆聽,風的呢喃,夜的細語,品味着愛的甘甜,感受着生命里最美好的情感,我們的幸福,在你在我的心底悄悄的蔓延,一絲絲甜蜜環繞在我們心間。

  我們的情,如春天的風,柔柔軟軟;如夏季的花,嬌嬌艷艷;如秋天的葉,飄飄洒洒;如冬天的雪,晶晶瑩瑩;

  一季一季的輪迴,愛就在那裡,不離不棄。歲月飛逝流轉,情就在那裡一世相守,守候在俊美的詩行里,守候在淡淡的花香里,守候在飄飄的落葉里....

  今生,珍惜與你相遇的時光,心靈相約着心靈,輕揮衣袖,筆墨生香,把靈動的文字寫進我們攜手今生的扉頁里,把一抹抹夕陽餘暉下的身影,剪成一段美好的故事,放逐在我們相依相偎的流年裡。

  讓歲月鑒證我們的情感,讓花香收藏這份眷戀,讓蝴蝶親吻這澤甜蜜,讓真情幻化成一串串跳躍的音符,七彩斑斕,曲調悠揚,吟一曲一生無悔的戀歌,抒一筆執子之手的詩箋,描一幅與此偕老的美圖,讓幸福的每個瞬間都定格在這溫馨柔美的畫面里,相惜相守,永到白頭。

  人生經歷了風雨,情感痴纏了千年,歲月穿透了塵埃,幸福就停泊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懂得珍惜,懂得感悟,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包容,愛才會長久,情才會依舊。紅塵中,細數幸福的點點滴滴,閑看飛雨落花片片,望着天邊雲朵依依,那是我們長相斯守的倩影。

  一首幸福的歌,劃過天際,婉約了一朵花的風韻,芳菲了一首詩的清雅。彩蝶紛飛,點綴了一段情的纏綿,浪漫了一場愛的繾綣。

  來世,沿着你我曾經牽手走過的歲月,尋你在燈火闌珊的街市,覓你在萬水千山的幽谷,與你傾心相守,與你幸福相約,與你再續前緣。

  描一幅萬千柔情,赴你三世盟約。風雨飄搖,攜一縷摯愛永遠,漫步於柔麗婉約的林間,與靜謐為伴,與蝴蝶為舞,舞出一段曠世情緣,秀出一場絕美篇章,醉了你、醉了我、醉了心、醉了一曲紅塵情歌。幾許溫柔,纖塵情緣,萬年不悔。幾多眷戀,幾度纏綿,情如花般在心底幽幽地綻放。

  輕倚時光的渡口,歲月冉冉,思緒悠悠,今生來世註定了我們不朽的情緣,萬般愛戀在心頭翻湧,千般執着在心底蕩漾。

  愛是一種無悔的付出,它純美芬芳,像心中盛開的花朵。它執着痴念,繁華盡處,落葉飄零,唯有真愛永存,唯有真情永遠。愛是一種簡簡單單的美,別把它看得過於複雜,生活中的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這都是我們愛的源泉,幸福的階梯,情的港灣。

  你的今生,我的來世。滄海浮塵,唯念,愛依舊、情依舊、執手依舊。紫陌纖塵,唯願,風依舊、雨依舊、牽絆依舊。來世相約,但求,花依舊、蝶依舊、愛戀依舊。(文字/香雪若蘭)

  原創【首發】/

您正在瀏覽: 今生幸福相隨.來世傾心相守
網友評論
今生幸福相隨.來世傾心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