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怎能將你忘記

我怎能將你忘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如今的現實世界,愛情已經將我們弄得身心疲憊,甚至傷痕纍纍,而在網絡里,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正在誘惑着我們的靈魂,文字照耀下的情感,更平添了些許浪漫和溫馨。

  因為網絡,大千世界被濃縮在方寸之間,天涯海角也成了一屏之距。以文字牽線,男人女人們的心緊緊連在了一起。

  上網的女人最美麗,她們在自己的空間用心經營家園,她們在工作之餘就來這歇息。她們大多有較高的文化修養和素質,她也許不算漂亮,但她對自己信心百倍。她知道,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她更懂得去擁抱生活,去享受生活,她知道,要好好的愛別人,首先要愛惜自己。

  玩空間的男人最深情,他不沉迷於網絡遊戲,他更不會在酒吧大把大把的揮霍生命,也許文字才會帶給他更多的快樂和充實。他不一定很有才華,而他一定有一顆寬容的心,他有最熱烈的愛,和她聊着天,他也要讓她感受到有絕對的安全感,讓她時時體會一個成熟男人的高雅和魅力。

  網絡中的男人女人們,和現實生活中一樣,有血有肉,有情有義。在每個人的心深處,總有一處最柔弱的地方,有一片聖潔地,那兒裝滿了愛和溫情。

  從欣賞到喜歡,從喜歡而生愛憐,人之本性。也正是因為如今物慾橫流,將愛情披上了金錢的嫁衣,所以渴望一種簡單純凈的真愛自然而然的成了網上男人女人們永遠的追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人都有無助的時候,當兩顆漂泊的心在某一刻偶然相遇,就會摩擦出炫麗的火花,這該是一次純粹的心靈碰撞,無關於現實生活中的種種慾望,不求有完美的結果,只想在最美的年華里,讓心溫暖相依。

  也許,我,成不了你的童話,你,也做不了我的天使。

  而你,是我默然相望的遠方,我,是你寂靜歡喜的風情。你,在我文字世界駐足,我,在你的情感驛站停留,你,將你的心交給我,我,把你的愛刻在心底。

  此時此刻,你,也許正坐在我的對面,雖然看不見,我卻能感受到你的呼吸,你,每一次心跳,都是一首動人的旋侓。

  或許,到某一天,我們都老了,我們都看不清了屏幕上的字,而我會去回憶,那段有你陪伴的時光,我們一起心手相牽,一同走過的風景。

  認識你,真好,我,怎能將你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怎能將你忘記
網友評論
我怎能將你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