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抹馨香,醉皺了眉頭

一抹馨香,醉皺了眉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突然懼怕再次掉進悲傷的情感里,怕傷你,也殤了自己。都說愛情好甜美,總感覺遙遙不屬於我們,想擁有,怕的感覺從沒有離開心愁。

  杯盞嗅聞溢滿情感的馨香,迷離醉皺了眉頭。 問候是牽挂的源頭,遷怒是珍惜擁有,紅塵中籤約了牽手白頭。就讓我們敞開沉睡的心扉,打開心鎖,喚醒最真實的自己。

  攜一輪華月,和弦一首心曲,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天長地久。雙手真切感受相握的溫度,不再把你弄丟,與你分享快樂憂愁。太多廢話不用多說,選擇給予真實感受,不離不棄陪着走。

  音樂環繞,耳旁傾聽着心語,擊破重圍任由彼此走進心裡。距離不再遙遠,思念湧上心頭,此時的你是否已枕着名字入睡?靜夜裡,整理着心緒淡淡幽思,相約不再記掛成殤,字字句句蕩漾在裊裊音律之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相懂之人,不再苛求華堂麗裝,淺醉淺吟,把自己融進有你的世界里。舒展了眉頭,佳期有約隨你行走,一抹馨香,化解了幾多凄苦,安然等候!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一抹馨香,醉皺了眉頭
網友評論
一抹馨香,醉皺了眉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