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滄海桑田,默默地笑對人生......

滄海桑田,默默地笑對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滄海桑田,默默地笑對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當搖曳的光陰蹣跚着輕盈的步伐,將風的思念向我訴說。當紛紛擾擾的愛情散落在我的身旁,縈繞在心裡的那片陽光,便綻放了愛情的溫暖,炙熱我的心房。我最明白水所具有的內涵與力量,柔情如水,千嬌百媚。雲淡風輕的愛情里,我早已寫下絲絲縷縷的承諾,滿腔的回憶染紅了歲月的滄桑。

  思念你是一種淡淡的幸福,因為我曾在夢裡聽到花開的聲音。思念你是一種殘缺的美麗,我遊走在文字的江湖裡,寫你的好,寫你的美,寫下對你纏纏綿綿的思緒,愛的絮語里,我期待着你幸福的迴音。在天荒地老的誓言里,在地老天荒的承諾里,我用生命的色彩塗下對你誠摯的愛情,愛情是一種幸福的輪迴,你心裡如若里寫下美麗的期待,我便會許你一個久違了很久的未來。我相信真愛的力量,無論在美好的開始,還是在憂傷的結局,我的思念里總會溢出幸福的氣息,愛在天荒地老的開始里,愛在地老天荒的結局裡。

  為愛,我許下一個天荒地老。蒼白的記憶里,你的背影將會永遠清晰,婆娑的時光里,你的影子無法逃脫我相思的世界里。匆匆的腳步里,你的嬌艷我會依然熟悉。我最明白水所具有的內涵與力量,柔情如水,千嬌百媚。俠骨亦如水,剛勁的力量里又透着一絲從未乏味的秀氣。一種相思的滋味,瀰漫在兩個人的世界里,你輕甩紅袖,抖落滿天落紅的風景,我寧願守候在這年復一年的歲月輪迴里,讀盡這個季節的凄美,你的愛,是否會陪伴在我的生命里,一起看花開花落蘊藏的涵意。

  驀然回首,一切的快樂與浪漫都在時間的划痕中度過。誰是誰的紅顏?誰是誰的知己?就好像是先有寶哥哥悲情葬花,還是先有林妹妹辜負了葬花魂?是誰站在一千多前的彼岸,迎風吟唱“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情是一朵艷艷的花,緣是花中一瓣瓣的淚。誰是誰的葬花人,誰又是誰的護花神?多情的人生,無情的歲月,誰把這份多情葬下,讓多情專註地去護花,滴滴晶瑩淚,美麗這束花;串串相思淚,澆淋這束花。莫要問,誰是誰的前世,誰是誰的今生,誰又是誰的玫瑰花……。

  時光荏苒,滄海桑田!人生就是一杯茶,散發著淡淡地幽香。當我們在氤氳的象霧裡時,會回陶醉與那些回憶和笑臉中。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那就是真情無價。所以開始珍惜相遇的所有人。開始堅信若相遇請相惜這樣的美得人人流淚的句子。四季輪迴里,我承載着有愛的痕迹,哪怕流年不在,何愁逝水無情!

  總緬懷着那些風花雪月,總緬懷着那些青春年少的時光。喜歡看着陽光笑的沒心沒肺,當我在夢裡找着你的身影時,我此時是真正的想你了。每天都會在夜半將近時,坐着自己的床上,默默地抽上一支煙。我並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我此刻的心是寧靜的。因為有你我何曾有過寂寞,我會想着那些過往,默默地笑對人生……

  緣-寵辱不驚,看花開花落;去留隨意,任雲捲雲抒!彼岸花開,荼蘼一世。此岸守望,相思如雪。只為你前生誓約,永不磨滅!擁你一如往日。要你,淺笑如詩。你心若雪,我情若斯!紅塵有你,溫暖我心,咫尺天涯,相依相伴!以思念纏繞。于歸來那刻,與你攜手共賞,綠樹成蔭!

  我的名字——笑對人生

  我的網易博客:http://youliangchina。blog。163。com/

  散文吧:http://www。sanwen8。cn/member/149750。html

您正在瀏覽: 滄海桑田,默默地笑對人生......
網友評論
滄海桑田,默默地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