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風華染指,傾世相思

風華染指,傾世相思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世間愛若有盡時,惟願枕酒花下眠。一蓑煙雨濁花淚,任隨天涯四面風。

  如果我不聯繫你,你也不聯繫我,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亦或許,我的包容讓你無法喘息,然後有一天,我的關懷於你而言,成為了多餘的雜音。你不願做我的詩,於是我無法成為你溫柔的夢。

  你知道嗎,我是個藏不住情緒的人,可是當你傷害到我的時候,我卻忍住了痛。我愛你,即使會伴隨着偶爾的痛楚,只是我知道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原來愛情是如此神奇。有人說千百年的修行,才換來今世的相聚。所以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看到過一句話,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不長,遇見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着她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知道,除了她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有時候我的世界陰霾漫天,看不到希望和光明。但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雖然每天我總會很疲憊,也會很失落,甚至會很無助,可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還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風華染指,傾世相思
網友評論
風華染指,傾世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