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因為我們今生有緣,讓我有個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看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藍藍的天,看那白雲輕輕地飄,帶着我的思念,陪你一起看草原,陽光多燦爛,陪你一起看草原,讓愛留心間。

  常常在夢裡,緊緊牽着你的手,陪你一起看草原。

  走過萬芊草原,碧草連天,清晨的露珠濕了衣衫,心緒卻變得溫潤柔軟。跨上駿馬,躍馬揚鞭,縱情馳騁在一望無際的草原,放縱思緒,與風一起賽跑,看綠草如茵,看風吹草低,看繁花簇簇在綠草間閃爍,若隱若現;看天空湛藍無垠,望大雁南飛,聽歌聲悠遠,看潔白的蒙古包如晨星點點;閱不完風光無限,享受你的深情纏綿,內心像清泉流過清冽甘甜......躺在綠綠的草地上與你相偎,揚起愛的風帆,任激情恣意揮灑,讓澎湃的思緒在遼闊的草原上不羈的放飛,深情注視你的雙眼,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遠望藍天,望斷天涯,無際無邊。站在藍天白雲下,看天空遼闊,看雄鷹展翅,看那白雲輕輕,飄了又走,走了又來。看驕陽穿透雲層,將綠草染成墨色。看陣陣微風拂過,綠浪翻滾的壯觀。牽着你的手兒在草原上自在地飛奔,把一陣陣開心的笑聲融進碧海藍天。夜晚,遙望浩淼星河,天藍如海,看星光閃爍,看嫦娥起舞,聽銀河敘情,心也眷眷,情也繾繾,情不自禁把你的手兒緊牽。璀璨星光下輕閉雙眼,悄悄許個願,把美好的希冀帶給明天。

  聽呼倫湖、貝爾湖美麗的傳說,濕了眼眶,潤了心田。清清的湖水,在微風中流淌,浪漫的情愫,在心底里蕩漾。夕陽餘暉下,讓你輕輕攬肩,漫步呼倫湖畔,看湖水浩淼,看鳥兒掠過水麵,看牧民踏歌揚帆,看你的雙眸溢滿了對草原深情的眷戀。牽着你的手,登高臨遠,站在碧綠的山崗,看駿馬奔馳,看牛羊浮動,聽馬頭琴聲在晚風裡悠揚,縈繞心田。

  愜意的漫步青青草場,感受身後柔柔的輕擁,陶醉在溫情里,聽草原漢子把酒臨風,縱情高歌,餘音裊裊如炊煙,任澎湃的浪潮在胸腔里翻騰纏綿。眺望巴爾虎,看草原女子在微風裡躍馬馳騁,如閃電、如颶風、如迅雷,風馳電掣,呼嘯而來,隨風而去,洒脫不羈,狂野無拘,讓豪放的激情和奔馳的駿馬一起融入天際,漸行漸遠......

  夜幕四合,夕陽西下,眉目低婉,依偎在你的胸前,聆聽你的心跳,看殘陽如血,看那最後的一抹天際漫紅,看那片燃燒的雲痕殘留,任心中如火的熱情點燃,輕輕的閉了雙眼,回味天的那一端曾經綻放的絢爛,安詳而靜謐。夜晚,圍在火紅的篝火邊,與能歌善舞的牧人們舉杯暢飲,縱情狂歡。走進牧人的氈房,聆聽牧人的祝福,喝一杯醇香的馬奶酒,把草原人深深的情誼藏在心間。

  哦,陪你一起看草原,徜徉在藍天白雲下,讓柔柔的草原風掠過耳畔,浪漫的情感在心中恣意的升騰、盤旋。夢縈魂牽,與你走遍萬芊草原,把你萬千的情深深留在枕邊。品不盡的詩情畫意,閱不夠的風光旖旎,話不完的情誼纏綿,夢中相偎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陪你一起看草原
網友評論
陪你一起看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