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雲的詠嘆

雲的詠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中的一朵雲,曾是我仰慕的高度,在聖潔的殿宇漫步獨行;我曾膜拜於它的仙風道骨,嚮往那如蓮的禪意,風姿綽約,儀態萬千,唱響美妙的梵音,傾城,更傾心!

  雨中的繽紛,永遠是雲的心事,那曼妙的身姿試圖挽留這一場墜落,又彷彿在等待一場盛世的情緣,掬一抔明媚陽光,無奈卻捧滿一懷孤獨的空涼。從此再也回不去的美麗,空餘懷念,在空中迴響着嘀答聲,牽慟着永恆的惆悵,心卻荒蕪成冢,沉溺於雲水深處,卑微落幕。

  都說時光會淡化所有的記憶,誰知雨過留痕,揮之不去的是心中劃過的疼痛,芳華難留,韶光向晚,故情安在,那段舊夢銘刻在了歲月的門楣,氤氳了一場歲月彌留的感傷。

  無論你念或不念,雨,總是會到來,無論你留或不留,雨,終究會離去。回眸間,那雨恨雲愁無情的歲月,成就了一場逝若驚鴻的悵然!浸染彼時悲歡,暗香成箋。

  離歌散盡,往事如煙,與離別有關的日子充滿思念,因為美,所以痛,因為痛,所以銘記………

  雲的思念,在雨中墜落,寂靜地安放於心間最乾淨的角落,將往事埋葬。要學會習慣生命本質的空虛,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華。

  年華向晚,然歲月沉香,從此,不思,不念,不痛,不傷…

您正在瀏覽: 雲的詠嘆
網友評論
雲的詠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