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有緣相識,無緣相守

有緣相識,無緣相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五百年的修鍊,換來一次與你相識,那熟悉的眼神,我曾記得,是你前世留在我記憶里的最後一個回眸。

  前世相遇,只因修鍊不夠,你匆匆與我擦肩,你丟下那個眼眸,牽着我的心,在思念的海洋里漂蕩。我盲無目的地游,為的是尋找你去的方向。一天天,一年年,思念的淚帶着苦澀灑滿天際。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思念中度日?

  今生,我佇立湖畔,眺望遙遠的天際,望穿秋水,為的是,把你盼來我的身邊。

  你來了,你如一片紅葉,輕輕的飄落我的心湖。你帶着無限的柔情,在我的心湖中盪出無盡的漣漪。你的艷麗,映得我的心湖五光十色。

  你來了,你如一朵雪花,飄落在這個冬季。你的到來讓我的心靈得到純凈,你的潔白無遐,在我的心靈匯成一股清泉,激起我心中的無限柔情化成滴滴香墨,那香墨,在我的心頭流淌,在我的鍵盤跳躍,跳躍成一個個文字,文字里,滿滿的是我對你的濃情。

  你來了,你化成一陣柔風悄悄地吹開我的心扉。你將一粒種子吹落我的心田。你說:這粒種子就是我的愛情,它將在你的心田、在這個春天悄悄的蔭芽,成長;然後,開出一朵美麗的鮮花。

  你來了,你化成陣陣雨水,灑在那個夏天。火熱的季節,火熱的土地,還有火熱的情懷需要你去滋潤。夏天,是個瘋長的季節。你說:我對你的情也在這個季節里澎漲,匯成一片汪洋。

  你來了,你在那個月朗星疏的夜,你就是那絲絲銀輝,穿透我的窗口,飄落我的房間。你輕撫我的臉額,闖進我的夢裡。睡夢中,你柔情似水,纏綿得我如痴如醉。你在我的耳邊細語:親,這就是愛的殿堂,這是你我一生一世的溫柔鄉。當我一覺醒來,甜蜜在心中纏繞,失落在腦海翻騰,你弄痛了我的心。

  你來了,你如一朵罌粟花,揉進我的情懷,你的一頻一笑,一言一行,讓我意亂情迷。我明明知道,罌粟花的芬芳有毒,但我還要執着的在那芬芳中沉睡。

  你我的相識是個錯,但我願一錯再錯。因為我無法捨棄你的容顏,你的溫情,還有你婀娜的身姿。你,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完美,你的一切的一切,讓我無怨無悔一錯到底。

  你來了,你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你來得太晚,錯過了我的花季、也錯過了我的雨季。

  你雖然溫柔,溫柔得象秋天裡的暖陽。可殘風無情,蒼老了我的容顏。

  你來得太晚,我的世界已是夕陽西下。那夕陽雖然在夜幕來臨之前能發出道道彩光,但彩光,也無法留住青蔥歲月。

  你來了。

  你來得太晚。

  你錯過了我的花季和雨季。

  你與我雖然有緣,但修鍊不夠,你我只能相識,不能相守。

  :

您正在瀏覽: 有緣相識,無緣相守
網友評論
有緣相識,無緣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