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能夠相識,真好

能夠相識,真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能夠相識,真好。能夠與你們相識,是一種緣。在這浩大的世界里能夠相識,是一種無法言說的緣。雖然不曾謀面,雖然從未交談,相識亦是不淺的緣。有了你們,我的人生變得精彩,有了你們,生活有了不同的味道。很想說一句,你們好啊,親愛的網絡朋友們。

  你們來之五湖四海,在那些我從未去過的地方生活。不知道你們有着怎樣的人生,卻感覺你們活的很精彩。 熱愛旅遊的朋友,跟隨你的腳步,看着你拍的照片,就象跟你一起去你所去的地方一樣,分享你旅途一點一滴的快樂。山山水水在你的眼裡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在我心裡是那樣的超凡脫俗。

  喜歡文字的朋友,喜歡你寫的文字,那些美麗的心情,那些有哲理的話語,那些 動人的故事,常常讓我感動。每天都在期待,期待有新的發現 。生活中的美好,在你的筆下是那樣的充滿詩意。配上美麗的圖畫,配上優美的音樂,就有了一種不一樣的味道。因為熱愛生活,所以才能有這樣的才思,因為心裡有美麗的夢想,所以才能有這麼動人心弦的詩篇,不是嗎?

  喜歡音樂的朋友,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那些悠揚的樂曲,一定費了不少功夫,一定花了不少心思。真的很感謝你。有了你,空間才不那麼空虛,才 充滿優美的樂聲。聽着那些動聽的音樂,心靈變得那麼安逸,在這樣的夏日裡,不再感覺酷熱難當。真的很慶幸,能夠相識那麼多的好朋友。

  能夠相識,真好 。不管你在們在哪裡,雖然相隔千山萬水,卻隔不斷心裡的那份永遠的牽挂。每天看見你們的新東西,感覺很快樂,每天去空間看你們是我唯一的樂趣。真的,能夠相識,真好。希望能夠相識新的朋友,當然不能忘記老朋友。你們好嗎,親愛的網絡朋友們。希望多多發表新的文章,希望多多發表新的照片,希望多多發表新的樂曲。等着與你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能夠相識,真好
網友評論
能夠相識,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