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感性女人

感性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婚姻的選擇上,女人大致可以分為兩種類型:理性型和感性型。

  身邊不乏理性的女人,在婚姻的選擇上,她們理智、冷靜:感覺是其次,沒有物質的婚姻是不能的。

  對於理性的女人我很佩服,也曾努力想去做一理性女人,但卻是做不來,只得放棄。

  感性女人則浪漫,情感豐富,愛情轟轟烈烈烈,婚姻真真切切:沒有心動,沒有愛情,物質又能做什麼?

  講感性並不是說不食人間煙火,一點不考慮對方的背景、條件,那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大概叫情痴了,只是婚姻的選擇先是人,還是物?

  好友青青與高中同學相戀,青青考入大學,畢業工作,而男友與大學擦肩而過,當兵退伍工作沒有着落,許多人勸青青與其分手,而青青卻絲毫不動搖。婚後,男友考上公務員,兩人快樂打拚,現在的青青買了房子,也開上了車。

  婚姻中的唯物主義似乎告訴我們,沒有物質是萬萬不能的;可唯心主義知道:婚姻中的物質可以從無到有,而愛情卻不能從無生出有來!

  感性的婚姻浪漫迷人,生活中有讓人沉醉的愛情,有美麗之極的激情,有自由呼吸的空間,有個性伸展的尺度,有共同的情趣、愛好,有開心的陽光、空氣,水分……

  我愛青青,愛一切感性的女人,女人,因為感性你才更加美麗迷人!

您正在瀏覽: 感性女人
網友評論
感性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