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夢醒花凋,前塵過往

夢醒花凋,前塵過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愈發沒那麼亂了,一定有人說祝賀你。為什麼不亂了?因為沒有幻想了,於是那人說對不起。

  上一秒是歷史,下一秒是未來,就在我欣賞着唐服,擺弄着外星人的拼圖,我已經 融入了歷史也走進了未來。時間 不會靜止,可人常常感覺它是靜止的。心是跳的若再去想像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秒針,是不是會很不安?

  小時候 會駁大人“小時候真好” 的言論,長大后再去散布"小時候真好"的言論,是為了表明自己長大了嗎?還是小時候真的很好?我無從作答也不想回答。

  我選擇相信自己,相信矛可以攻得破盾,盾也可以抵得住矛。

  千萬不要再盼了,老母別再盼千里之外的浪子重返這道 門檻,遊子也別再盼歸回到故園溫暖的掌心,這雖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此生無緣再見。可這很傻,在所謂的親情面前,有人甘心傻了,有人也想傻一回。

  不願回憶,我終於也有了不願回憶的經歷,當思緒輾轉在它的門前 ,我不停搖頭:“不要叩門不要走進,別再苦苦相逼”

  “你不是我的依靠我不是你的唯一” 這花與花的竊竊私語。

  “你不是我的永遠我不是你的杜鵑” 這星與星的分手之際。

  問你,你回答了。問我,你無從問起。

  問天,天回答了。問地,地說它回答不起。

  問風,風回答了。問雨,雨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

  這 個世界唯一的秘密就是人類沒有秘密,那所謂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那所謂的“誓死保密”都 是因了太在乎自己,太在乎別人目光里的自己。這就是人,赤裸裸的人性,迴避吧迴避吧迴避。冬天不冷只是有點涼,世界蠻大隻是有點擠。我既然沒有生在冬天那麼 命運呀也別讓我死在冬天 ,我受不了,屍體在寒流里入土歸墓,那是我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夢醒花凋,前塵過往
網友評論
夢醒花凋,前塵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