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的美麗讓人無法躲閃

你的美麗讓人無法躲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某個特定的日子到來之時,你總會不期而至,而且美麗得讓人無法躲閃。

  每次你都會輕輕地來,就像每次你輕輕地離開一樣。

  只要你一出現,我就能嗅到你的氣息,尋到你的蹤影,在天崖海角,在大江南北;在魂牽夢繞時,在每天平淡瑣碎的生活里。

  你來了,天好藍,地好綠,風好柔,山好青,水好凈。你來了,草兒探出了頭,枝條吐露了新芽,花兒也按奈不住寂寞,漸次開放。

  棲息在你的懷裡,我總是半醉半醒。因為風和日麗,因為鶯歌燕舞,因為月上枝頭。此時此刻,即便醉了,不願醒來;即便醒了,也盼望再次沉醉。因為你總是來去匆匆,稍縱即逝,你的短暫美麗總是讓人心生敬畏,無法躲閃。

  陽光是你溫暖的面龐,風是你馨香的呼吸,柳條是你的纖纖玉指,花木是你的的綵衣,明凈的溪水則是你的眼。這樣的季節,我只要一出門,你的美麗就會蕩漾心間,縈繞周圍,透徹內心。

  我把風箏送上天空,撫摸你的臉;我把手伸進水裡,感知你真實的心跳;我撩起一根柳條,就像牽着你的手;我摘下一朵野花,如同摟你入懷。欣喜充滿心間,幸福溢於言表。

  我願走進山裡,感受你的美麗;我願躺在你的懷裡,永遠不離開。

您正在瀏覽: 你的美麗讓人無法躲閃
網友評論
你的美麗讓人無法躲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