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過年了,我收到了長輩給的壓歲錢。我一半存了起來,一半用來買書,我買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曉玲叮噹阿姨寫的一本勵志書《比糖果甜蜜》,這本書中的每一個故事裡都藏着一個魔法(道理),你可千萬別小看這一句話,裡面都有着一個深刻的道理哦!這本書里有27個故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完這個故事,我十分感動。故事講述了有一個仙人掌花精,有一天不小心給花皇后捅了個婁子,花皇后懲罰她一直不停的睡啊睡啊——直到有一個肯原諒她的人才可以喚醒她。小女孩丟丟被仙人掌扎了一下,手指流血了,善良的丟丟沒有責怪仙人掌,反而對她說:“沒關係”就是一聲“沒關係”意外的喚醒了在仙人掌里沉睡的仙人掌花精,接下來她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以後的交往中,她們有時也會為某件事爭論不休,但她們總能彼此原諒。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十分感動,裡面有一首小詩,我覺得很有意思,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它:好朋友之間總是彼此關懷,彼此原諒;你用原諒喚醒了沉睡的我,也喚醒了陽光般的友誼;我們都知道——彼此原諒是愛里最溫柔的部分。

  是的,諒解如水般溫柔,她像水一樣洗去蒙在友誼上的灰塵,溫和而友善地喚回差點失去的朋友。請用這樣一顆渴求原諒的心去原諒別人吧,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而一個不肯原諒別人的人,也很難得到別人的原諒。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因為一點小事而爭論不休,使我們純真的友誼產生了裂痕,最後,我們都後悔了,為什麼不能早一點原諒對方呢?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友誼不可能永遠是蜂蜜的味道,有時也會吵架、鬧不和。可是,原諒,會像細密的針線,修補朋友們之間的情誼,使它像以前一樣的完好如昔。

您正在瀏覽: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做個喚醒花神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