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驀然回首,前塵若夢

驀然回首,前塵若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蕭何問情

  時光的河流中,一葉扁舟,在不經意間,細數指尖年華,已是二十餘載。無心回首時,猛然發現,擁有的,錯過的,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獨自穿梭在燈紅酒綠的街道中,漫無目的四處遊走,恍若隔世。慢慢的走,一步步緩緩向前,發現冬來了,葉枯了,許多事情變了,許多人變了,許多的許多都在流年中變了......

  慢慢走來,發現在自己的世界里少了許多東西,環顧四望,卻找不到留下的痕迹。

  有些人,感情淡了;有些人,感情濃了;有些人......

  我不想失去的,久了,也沒了話題:我想用的,久了,也沒了激情.....

  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只感覺,自己蒼老了,卻又沒有老去。只是心底有大么一點苦,他會在無人的時候蔓延,好苦,卻又說不出。

  出去摘了一些楓葉,夾在了書里,等它慢慢變干,等它被我送給我在意的人,等它,有好多的事可以做。

  我小心地收集我每一時每一刻的青春生活,而有些,我卻收集不了。

  就像那純純的釀酒缸中放入幾片加味道的玫瑰花瓣,你雖然看得到她,聞得到她,卻不能用手去碰觸它,因為純純的酒氣使人飄渺,淡淡的花香使人放鬆,因為害怕這一碰會毀了一缸的好酒。任它綻放美麗,你只是在旁邊靜靜的注視着她。默默的,不動聲色的.....

  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暮然回首,前塵如夢!

  暮然回首,往事如風!

  暮然回首,往事如煙,沒有塵埃,怎麼落定!

  :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前塵若夢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前塵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