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喜歡靜思,追求着詩意般的生活。飽蘸着人性的墨水,行雲流水地書寫着人生這首詩。總是寫不完,總是抒不盡。

  青春如歌,任我嘶啞了嗓子,也喚不出你的身影。總在勾勒着你的模樣,總在尋找着你的蹤跡,總在期盼着你的出現。找着找

  着就累了,心也憔悴了,走遍了四方,也找不到我要的那一汪溫柔。等着等着就睡了,笑容也甜蜜了,只因夢到有你的地方。

  青春如詩,不知道是我步遲,還是你步止。千呼萬喚不出來,任由歲月這把刀,把我割裂的觸目驚心。寫一句,幾年滄桑。讀一句,為愛痴狂。我用盡才思去寫,卻始終寫不出那漫卷書香。我傾盡真情去讀,卻依然讀不透那人生漫長。

  青春如畫,點綴着無情多情的過客,描繪了絢麗多彩的歲月。卻發現多姿的世界里----無聲無息。少了你,繁花也將經不住孤寂而凋零。如果可以,就讓我化作一涓溪流,等不着你的到來,就讓我淌盡最後一滴的期待,乾枯成畫。

  一直想要的美,卻無人能給。為你,我甘願走南闖北。彈指十年,蒼老了我的模樣,也乾涸了我的渴望。不甘就此落幕,雖然知道青春即將劇終。嚮往了無牽挂的等待,哪怕是沒有結果的結果,也是這一生的唯美。我不能,不能夠縱容愛情而委屈了婚姻。看遍了花開花落,也就看淡了離離合合。有情人終成眷屬,敢問這紅塵,能有幾多成為了眷屬的有情人?知己難求,紅顏更難得。

  我想掘個婚姻的墳墓,可是卻發現無物可葬。愛情這東西,讓我着急讓我憂,若為愛情故,我連自由都拋了,劃地為牢的等待。還是只能左手寫愛,右手寫情,雙手合十,自娛自樂。一直在自問,到底需要有多純、有多真,有多讓自己心動的,才能再度開啟我緊閉的心扉。愛情這杯酒,我看一眼就醉了。

  婚姻正披着紅蓋頭,時辰一到,哪怕邁着再慢的步子,也躲不過命運的宣判。好想為了愛情去逃婚,遠走天涯。或許,這也是成長的代價。如果等待有結果,我願一等再等。可是,五年彈指一揮,恍如昨日,讓我看不到前方。我承認,我滋生了絕望,我承受不住使命的催促,我想,你這一生不來,我就此淪落。萬丈紅塵,獨自去輪迴。

  仰天在吶喊,張臂在高呼,回應的只是漫天的風雨,流淌了一地的情苦。我想我就要淪陷了,娶妻,生子,老去。我想要的那一個最美始終不現,我想要的那一場邂逅始終不至,我要想要的那一幕相守始終太遠。我想我就要淪陷了,任由歲月撕碎着心中的美,血凝成淚,就此淪陷。

  如果有人來問我:你幸福嗎?我幸福。我的青春也曾落過一場花雨,樂時我也會笑,痛時我也會哭。我的回憶也曾着色的五彩斑斕,無情的多情的過客,有緣的無份的行人。我的心中也曾擁有一個最美最美的夢,美的令人心醉,也美的讓我心碎。

您正在瀏覽: 問情
網友評論
問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