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問情

七夕問情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月色如水,遙望天邊,思念從心底蜂湧而至,夜,依舊很濃,情,依舊很重,秋風微瀾撩起了我無邊的痴戀。愛過知情重,今生為你守候,你柔柔的一個眼神便勝過一生的繁華錦簇;你那飄揚的衣袂含羞的笑容便使我從此為你縱情痴戀。幾千年的等待,手捧着執迷不悔的情絲,銀河兩岸,你在這邊,我在那邊,那河中的水啊讓我們近在咫尺卻相隔天涯,愛你,哪怕望穿秋水,哪怕海枯石爛,哪怕黑髮盡染白霜。

  痴相望,淚漣漣,回憶往事,曾經,芊芊玉手繪鴛鴦,一隻是你,一隻是我,訴不完的恩愛甜蜜,道不完深情愛戀。本希望白頭攜手與伊清茶淡飯度年華,耕田織布苦也甜。怎奈何 ,可恨的王母一隻金簪輕輕一劃讓我們相思淚雙行,那似刀絞般的疼痛,刻骨樣的思念,讓今生來世,漾滿了一念執着,銘刻了情有獨鍾!

  翹首期盼,星星走了又來,無垠的夜晚何時是盡頭,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無數次的等待 ,心痛了,碎了,只為七夕那一夜的繾綣, 今生只為伊守候,任深情的筆墨,在流年裡飄飛。

  蝶兒飛舞,喜鵲搭橋,你我相依相偎永不分離,你眼眸中釋放的都是愛的火花。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牽你的手任時光溜走,彼此在心中的愛戀讓時光永恆在這美好的時光。問情為何物,直教人死相許。愛悠悠,情難抑,歷經滄桑走過千山萬水,不變的對你一份執着的愛戀!

  那一世,我只能用流星閃爍的時間與你擦點火花;

  這一世,我要積累一生痴狂,用整個輪迴的時光為你揮袖傾情天下;

  下一世,我要化繭成蝶,用一生的韶華與你相擁醉舞天涯。

  今生來世,用痴情寫滿深情的人生,等你,哪怕幾千年,幾萬年!

您正在瀏覽: 七夕問情
網友評論
七夕問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