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眼淚落地迸濺成梅花的模樣

.眼淚落地迸濺成梅花的模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眼淚落地迸濺成梅花的模樣 標籤:梅花魂

  習慣啦承受懦弱的眼淚輕輕的不舍的流出眼眶,不安分的落在地上幻化出梅花的模樣,那樣冷淡,釋然。雪梅的孤傲襯托着我的落寞,喝唱着我的無奈。無人安慰的期盼,膽怯卻虔誠的愛戀,無可厚非的痴傻,凝結成一支枯竭的筆,寫着模糊又清晰的滄桑。

  揚一把細沙,灑在一去不回的亂世紅塵中。等待着,抱怨着,思念着,彷徨着,心痛着,已看不到許下的紫色之緣,藍色之戀。撥一把琵杷,廖廖幾下就彈出啦世態蒼涼,人心難測,彈出腦中凌亂不堪的思緒,牽引出啦內心的波濤洶湧。想逃避一下磨難的鞭打,我緩步走到啦桃花林中,想用桃花含羞但傾城的容顏治癒下滿是悔恨的心。我儘力壓抑着自己黑色的悲傷,想用平和的心態去欣賞,去擁有桃花的芬芳。閉眼深情的來一次呼吸,空氣中夾雜着時而濃時而淡的桃花香味。這種小清新,讓我有啦一絲喜悅,一份興奮。我不由得有啦貪婪的佔有慾,企圖去摘下一朵,放進口袋,奢望桃花能一直跟我形影不離,一直無私的散發安慰的香味。但手停在半空,突然懂得美好是短贊,是不能以自己的力量去扭轉的。留戀的看啦一眼后,又無力的走開。

  有時會想自己是怎樣的自私,總是會忽略自己的經常缺氧的心。我總是會庸人自擾,讓心超負荷。總是尋找煩惱,悲傷,無奈,凄慘,從過去回憶到現在,一遍一遍的。這讓原本無憂的心也學會啦愁苦,忍受着無形的利刃又扎,又刺,又重力的砍。所以心會在疼的時候,拚命掙扎着,吶喊着。眼睛同情啦,果斷的捨棄她的孩子。珍貴的眼淚就那麼瘋狂的順着我粗糙的臉開始流,又不願意這麼就永遠告別眼睛,所以落到地上把自己分解成啦梅花。在寒冷的季節,孤獨的綻放。

  微微有啦困意,我隨意的躺在床上,扔掉啦賴以生存的手機,不再一遍遍的等着灰色的圖像。我覺得我真的累啦,已經沒有力氣去堅持犯賤的事業啦,我不想在去想念,接着會受傷然後心會莫名的空虛好久。可是,傷好以後,又會去牽挂,去獨自斷腸,去用眼淚給大地滋潤,去用狂躁給給雷聲助威。我在想,是不是得不到,我的佔有慾望才催促着我去得到,會不會得到啦我就會高興,會生死相依,還是得到后我才突然醒悟,原來自己真的已經不愛她啦,我只是為啦補償一下自尊。這讓我開始糾結,漸漸沒啦睡意。我不是六根清靜的佛,我做不到紅塵本無物何處惹塵埃的境界。我只是個俗人,但上天幹嗎這樣捉弄我。既然讓我知道這場無果的戀愛是虛幻的,是折磨我的病痛。但為何不幹脆的讓我忘記?不徹底讓我失憶?只能犧牲着我免費的眼淚,以委婉的方式迸濺出梅花的模

  郅天玉

您正在瀏覽: .眼淚落地迸濺成梅花的模樣
網友評論
.眼淚落地迸濺成梅花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