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閉目吟聽,靜心欣賞,帶着憂傷柔美的旋律絲絲縷縷飄進寂寞的耳廓,回蕩在腦海中,飄浮於心海之上,隨着磁性的嗓音如泣如訴的演唱,緩緩波動深入到骨髓的那種莫名的悸動……

  你愛上了愛情的什麼?從古至今無數深情的答案都無法詮釋愛情的真正含義。世間的財富它可以買到很多的東西,但唯不能買到的是一顆純真的心、一份真摯的友情、一段無悔的愛情。許多篇章極致的闡述愛情故事,但卻無法明白愛情在彼此間的真諦。看到多少凡間男女為情淪陷,為愛逃亡,生死相許,感嘆“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愛情究竟隱藏着什麼樣的魅力,如此傷感而憂怨糾纏着人們的心頭。無數美麗的背後究竟沉澱着什麼樣的痛苦,無數幸福的背後究竟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卻依然讓人們無怨無悔的追求着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緣份。

  愛了,

  痛了,

  累了,

  終於明白愛情就是一曲憂傷的旋律,

  美的讓人心醉,

  美的讓人心碎。

  世間唯有愛情,必須是全心的付出,真心的相愛,才能品嘗到它的滋味,那是一種難言的酸疼,卻是一種幸福的味道。這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除了與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否則你無法真實感受到愛情最瑰麗的盛宴。

  在錯誤的時間,

  錯誤的地點,

  再完美的愛情也是徒然,

  在無數次痛苦的徘徊中,

  在無數次深刻的思索中,

  放棄也未嘗不是另外一種美麗。

  如一本書中釋解了愛情最動人的答案:

  Iloveyounotbecauseofwhoyouare,butbecauseofwhoIamwhenIamwithyou。(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那個我)

  其實愛情本身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白,我們不要太過於執迷着什麼,讓自己墜落在愛情的深淵無法自拔,當心痛了那愛就已經走過了。曇花雖然只是開放瞬間,但它那瑩光四射的美麗永遠留在心底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問情
網友評論
問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