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

  文。秦傾影兒

  影言道,萬般影象,用盡此生流景,低吟,淺唱,話盡紅塵俗世萬般凄涼,終究抵不過相忘。

  影低眉,花飛漫天,之於夢裡凋落,有情,無情,塵世間多般恨是多般愛,多般繾綣多般意。

  影淺笑,笑是非恩怨,笑紅塵一撇,笑已,笑你,笑盡天地萬物皆是虛妄,卻又笑偏偏愛極。

  影飄搖,零落化塵泥,隨風落天邊,無奈,無擇,縱葬花苦情戲里夢紅樓,也是痴人痴顛語。

  影獃滯,遙望空夜思,呆坐窗邊嘆,魂散,魄離,一副皮囊裝出萬種風情,真真假假總難分。

  影閑散,邀星月而伴,攜身影而歸,且歌,且行,誰相信兩個時空的愛戀,那場夢裡真遇見。

  影落淚,倒是為誰累,三千弱水悲,雨淚,血淚,流盡肉身心頭最後血液,這般柔情卻似水。

  影誦詩,讀他迴文詩,念盡詩詞曲,大悲,大喜,傾訴心頭萬般多情苦楚,附庸風雅幫掩飾。

  影嗜睡,醉卧花間覺,枕瓣飲露水,夢囈,呢喃,歲月須臾過風流也滄桑,可嘆醉夢客何在。

  影悟道,花開一季落,蝶舞幾月逝,須臾,過跡,一世不長不短是緣是劫,浮遊朝生暮又死。

  影畫顏,描伊媚骨寒,畫君俊朗姿,謫仙,折顏,顧傾城一笑銘刻在心間,浮華虛名皆厭倦。

  影沉寂,斷章殘局錯,凝眸殤折磨,太難,太過,筆墨揮灑道不盡痴妄魔,不如就此沉了默。

  ……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黯然銷魂,落筆成荒。

  秦傾影兒q

  影子說:若沒有你,我為誰傾盡所有……

  盼盼說:若沒有你,我該有多寂寞呀……

  影子說:此生文字,句句散落你的美……

  盼盼說:此世孤寂,單單盡數你的才……

您正在瀏覽: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
網友評論
萬般影象,傾墨流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