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別等到最後說我愛你

別等到最後說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男孩他喜歡上了班裡的一位女孩,這位女孩人長得挺漂亮,善良,文靜。男孩每天早上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一瓶水給女孩。因為他答應過女孩,每天都送她一瓶水。男孩很關心女孩,有一次上網聊天時,他得知女孩喉嚨疼后,心裡非常難受,男孩多麼想去給女孩買葯,但是不行。男孩害怕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后,女孩會不理男孩。因為之前有很多人追過女孩,都給女孩拒絕了。

  男孩每次碰見女孩都會問,喉嚨還疼嗎?女孩說不疼了。每天下午放學后,女孩都會留在學校學習,學習到七點。男孩也留在教室學習。直到女孩起身要回家時,男孩才跟着起身,陪着女孩下樓去。七點了,天已經全黑了,男孩不放心女孩一個人回家,因為女孩回家的路是沒有路燈的,有些路燈很昏暗。但是男孩沒有踏出那一步,送女孩回家。只是每次站在路邊看着女孩慢慢從眼前消失,他才會回到教室學習。

  到了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高興的抱着送給女孩的禮物和女孩喜歡吃的東西跑到女孩家樓下,女孩高興的下樓接了禮物和吃的。男孩有些害羞,送了禮物就走了,不敢逗留久。

  從那天起,女孩就知道男孩喜歡她了,但是女孩她沒有拒絕和男孩來往,繼續和男孩說話,聊天。那時,男孩並不知道女孩知道他喜歡女孩了。後來有一段時間,女孩和男孩說話很少,男孩有些急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男孩開始擔心,是不是女孩知道自己喜歡她了。男孩鼓起勇氣去問女孩,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女孩不喜歡的事,還是心情不好。女孩說沒有。

  期末考試完了,男孩找到女孩最好的同學,叫同學帶她出去玩。因為女孩眼睛近視厲害,女孩在家不是學習就是電腦,所以男孩叫同學帶她出去玩,要綠化多的。同學答應了,不過同學要男孩也去,男孩說不去。男孩其實很想去的,但是怕去了以後女孩會不高興,所以就說不去了。後來同學說,你不去的話我們不幫了。男孩只好也去了。去玩的時候,女孩沒說什麼。

  去的時候,男孩跟在他們後面,一個人傻傻的走着。女孩看見后,走了過來對男孩說,別一個人走,上去一起走。男孩當時尷尬,低着頭。還是走在後面。女孩也沒有走回前面,就和男孩一起,男孩女孩兩個都低着頭,不說話。後來上車了,同學們老推男孩和女孩一起坐,男孩怕女孩生氣,所以不肯。不過後來同學硬壓着男孩去坐,男孩只好坐了過去。女孩看見男孩坐了過來,也沒有說什麼。

  女孩暈車,男孩心疼,對女孩說,我們坐出租車去吧。女孩說沒事,不用了。那時女孩硬撐着的。男孩看得出來,男孩心裡很難受。其實,男孩很想對女孩說,我喜歡你。但是男孩沒有說出口。因為男孩害怕影響女孩學習。所以這句話一直藏在心裡。

  這天,天氣寒冷。男孩和同學出門買東西時。看見一個小孩從橋上掉到河裡,男孩馬上脫了衣服,跳下去救小孩。當群眾撐船到河中去拉起小孩以後,男孩便沉了下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男孩一直都沒有起來。

  當女孩來到橋邊時,男孩已經被警察撈了上來,已經死了,身體沒了溫度,僵硬了。女孩看到了,眼淚掉了下來,坐到了男孩身邊,抱起男孩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呢,你還沒有說你愛我,你讓我等了你這句話那麼久,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你醒醒,你起來送我回家,你起來陪我聊天,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後來女孩因為傷心過度,暈倒了。當女孩醒來后,眼睛又掉下了眼淚。女孩馬上擦乾眼淚,因為她知道,男孩不想看到她傷心的樣子,男孩只希望她快樂。送葬那邊,女孩對着男孩的墓碑說了句:我愛你。

  後來,有一位陌生人,每天都送女孩一瓶水。女孩找到那位陌生人,問她為什麼要送自己水。陌生人說,“這不是我送的,這是男孩生前對我說,要是他哪天不在了,要我繼續為他送水給你。”女孩臉上露出了笑容說:“傻瓜,下輩子你還要給我買水。”

  就這樣,女孩子一直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活着。遇到了困難也是微笑着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別等到最後說我愛你
網友評論
別等到最後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