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 標籤:跑出一片天

  我生活在人間的最底層,這個物流欲縱的社會裡沒有真正的童話。我沒有白雪公主赫赫有名的家世,沒有灰姑娘的魔法水晶鞋,更不奢望會成為溫室里的小芭比。我知道,生活並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所以,並不難過。依然每天執着的改變着,讓自己的生命多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為了以後精緻的生活,我選擇奮鬥,努力拚搏明天。我堅信,只要今天比別人都努力一點,多用心一些,我也可以過上想要的生活。我是父母眼中的驕傲,他們一生大都碌碌無為,可我是他們唯一得希望。我不會丟掉他們的榮譽的。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用每天積攢的微薄的力量為家人贏得自信的光環。

  但願有一天,被失望,被沮喪,被孤獨,被絕望拉進深淵時,能夠回頭看看那一連串的腳印是我堅持的心。什麼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我才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在這世上美麗不喧嘩。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
網友評論
為夢想開出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