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煙花易冷

煙花易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歷史的天空曾銷煙漫漫,點點星空只留下記憶的殘片。微笑的天空需要祝福,而那瞬間燦爛的煙花,.是天空最渴求的美好!我曾仰望天空,尤其是合淚的時候,不讓眼淚落下砸中泥土而損傷心靈的深處。 我也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着,影子和我相互依靠,這讓我有一種停靠的錯覺。這樣的次數多了,便養成了習慣,靜思讓我充實,偶爾我也會聽見泥土的腳步,走近、走近……有人說離家久了,就會忘掉家鄉的藍天,就會忘掉那裡白雲的祝福。也許曾經我們離去,破繭成蝶高飛他鄉,可又有誰知道蝴蝶又怎樣地迷戀家呢?莊子的夢裡蝴蝶,我看見那翅膀的舞動。

  我在異地的土地,仰望天空是陌生的眼神。我不知道那個我們曾熟悉的天在被誰仰望,雲彩飄飄在那個季節。我對很多人說過我喜歡秋天的天空,因為那個季節的天格外的藍。隨着漸漸離去的時光,我們離得更遠了。冬天飄雪,天空朦朧,我天天的看着,看到脖子發酸。

  冬雪裡掩藏祝福!

  我又踏回故鄉,那是下雪的日子。年味也越來越濃,煙花在飄散。我再一次抬頭,煙花漸漸冷去。我感覺那片煙花更易冷去.......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