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劍煮女兒香——划指紅宣

劍煮女兒香——划指紅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天使人間,四季皆春。花開香暖,清風拂面。花開情生,星月對眸,霞吻斜陽。

  芳草萋蔓,曉荷初薄,嬌羞婉然,娉婷照水,波光瀲灧,蕩漾人心,翠湖攬翠兩相醉。

  窈窕靜女,足生碎蓮,心定氣閑,婉轉天籟。素雅紅透,嬌荷扶水波心蕩。

  眉間新月,窗中繁星,山地桃花,飛瀑縱橫。玉兔暗動,菊荷對語,仙姬如畫話先機。

  齒白如鑽,唇點朱丹,身批彩繪,淡施濃妝。若花初放,不染風塵,丹青對語生絕然。

  金石頓挫,耳滲肌透,肅清浮世,點染千秋。美人化水,群雄溶溶,佳音奏出群樂啞。

  裙裾扶風,殘步盈盈,蓮瓣遺陌,巧笑嫣然。萬眼化一,眾人失影,江中春滿漲心池。

  美顏佳色,脂流若溪,日月失華,眾生迷醉。氣質若蘭,倩影如荷,芬芳似桂。瑤池玉露濯清肌,體不沾水。

  笑如醉花,姿態清新。琴音瑟瑟夢嬋娟,人不羨仙人亦仙。

  華堂盛宴,爐煙輕裊。與子同歡,酒熏夢繞,笑煨寒水,黯然失語。

  花開為誰紅,花開未盡紅。深閨夢遠,款然輕踱,身披清寒,腰如弱柳拂風。

  時光輾轉,風起漣漪,不知蓮心。寂寞痛飲狂歡,煙花易冷,心言化酒愁上愁。孰家漿衣濯濯,瀲灧波痕。心如薄絹,巧手負重,纖腰不折。暗香襲袖,暖陽照水,光華絕代,亭亭而立,秋水若洗。

  紅塵輪迴,纏綿千轉,相離各流人世間。情人橋下春心蕩,燈影凄迷,花開心間綻成結。花間蝶,花間月,花間你我弄花月,迷蝴蝶。自君別離,時日不知。鐵騎劍戟,不斬愁怨。

  春易逝,日凋敝,眾星明而失風月,吾心咫尺夢天涯,想念無窮盡。林高風急,寂寞不堪寒,樹下落英,淚點斑駁。望遠路,君未歸,愁入星河,淚潸然,寸腸斷。烈火焚香夢難青,俯首已夢遠,玉破瓦獨全。多少芳菲佳木,輾轉萬丈紅塵,對君笑,喜相迎。身輕風不止,塵飛揚,百花殘,迎風枝頭嘆奈何,香魂斷。愁怨滿紙,沈園成荒。

  落芳滿庭,思念滿地。清波作畫,心生漣漪。月華帶淚。滴淚成殤,行書思千行。紅繩繞腕半生,只為一夕共枕。

  曼珠沙華,花葉分隔,時久情綿,思念若渴。萬世滄桑,忠貞不渝,只為探花第一眼。

  850 487 998歡迎加Q

您正在瀏覽: 劍煮女兒香——划指紅宣
網友評論
劍煮女兒香——划指紅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