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星空伊人

星空伊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深邃的星空,柔柔的光散漫地傾瀉在那深藍的壁畫里。我搖起那古樸的小船,漫無目地的在星空的大海里自由游弋。海面微微泛起粼粼波光。月光羞搭搭向銀河傾訴着深藏內心的情思。

  遠遠的,我看見遙遠的對岸,一位美麗的姑娘向我熱情的揮着她芊芊細手,那純真的眼神里洋溢着那份深深的情誼。船在海面上加快了速度,努力地、奮力地,只為追尋着腦海里那深深纏繞的情絲。抬頭抑望,那美麗的姑娘用力向遼無邊際的大海里拋散了滿滿情意,慢慢地在這浩翰的星空里,掛滿了滿天的繁星,密密麻麻。互相都傾訴着內心的情懷。

  是誰為這片深邃裝飾了浪漫?是誰為這皎潔的月光增添了星光?是誰為這平靜的海面帶來了生動?又是誰撫平了我內心的惶惶不安。

  我深深的沉醉在這深深的情意里,安靜的思想着我的來由?靜坐在彎彎的月光下,那份躊躇的愁思揉成了一份勇敢,安寧了我長久的不安。直面着黑黑的夜,勇敢的前行卻又夾雜着些許無奈。

  姑娘,你在何方,為什麼我使勁的搖船卻也沒追趕到伊人的腳步。原來你在遙遠的遠方。停止了手中的船漿,停止了深深的追趕,停止了心中的力量。如果可以,現在,我願幻化成一朵白雲,靜靜聆聽着星空物語;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一隻飛翔的小鳥,不為星空的廣闊,只為短短的心靈休憩;如果可以,我願演變一顆耿直的大樹,長久的守護着那份深深的情誼;在這星光點點的美景下,默默許下美麗的願望,願美麗的姑娘,心所向望;

  星空伊人,寄去的情誼化成我內心深深的情思;遠方,沒有繁瑣的言語、沒有刻意的關懷、只願美麗的姑娘能讀懂那份深厚的情感。開心是你我嚮往,我夢見我們搭建着亘古不變的情誼橋樑…

您正在瀏覽: 星空伊人
網友評論
星空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