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可以很簡單

愛,可以很簡單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沒有接到你女的短信,也不知道你的消息,不知道你的身體是不是真的好了。現在我感覺你對我好像愛理不理的,是你累了嗎?我評論你的微博,我在你空間里留言你都沒有回復我。是不是我有做錯了什麼。我真的好害怕,害怕你有事不叫我幫你,害怕你心情不好。大學的日子不多了,馬上就要暑假了,之後就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了。我現在只想可以給你一個美好的結局,希望你在這最後的大學里過得開心。可能以前是我給了你傷害,我不應該那麼做。但是出於一顆朦朧而又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來說是可以原諒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見你一面,看一下你的臉是否向以前一樣有笑容,像以前一樣那麼可愛。

  出於你的可愛然通過我動了真情,我知道你也很為難。我們都不懂得什麼叫“愛”,什麼叫“情”。原以為愛簡單,但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有些事情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心中充滿了那份對你的愛的憧憬。現在對於我的每個夜晚都是一種煎熬,每每閉上眼睛,腦海中就漂浮着呢的身影。那些快樂的與不快樂的都浮現出來看。即使如此,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能帶着這些一絲絲的痛處入眠。

  我知道你此刻很想回家。因為你說過只有家才是最安全的,只有父母才是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只有父母才不會傷害到自己。其實我也知道,父母是這個世界與我們最後的朋友,也是我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他們給予的我們無以回報。你曾經對我說你不想傷害我這個無辜的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其實我還有很多不明白,但是這些問題只能沉睡在我心裡,時間會把它們吞噬嗎?

  也許愛一個人並不是去想辦法得到,而是對方開心幸福自己就滿足了。得到意味着是失去的開始,為了能保證我們不被彼此失去,你沒有成全我,我也沒有一再的強求你。只是一個人帶着這份遺憾堅強的活着。

  我雖然不能保證最愛你的人是我,但我能保證我最愛的人是你——丫頭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很簡單
網友評論
愛,可以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