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

  當你轉身離去那一刻,我才發現誰也不是誰的誰,曾經的誓言經不得一點歲月的考驗,我還固執的認為那不是謊言。

  ——題記

  此刻很想你,很想你陪在身邊,可惜不能如願。我只能靜靜地坐着回憶和思念。日子沒了你過的很平淡。

  今天我獨自去了山下的竹林,沒你陪着。我隨便撿顆竹子背倚着坐下,抬頭便看見幾朵潔白的雲絲隨風悠悠的飄着,往昔你總陪在我身邊,纏着我講故事或者我們什麼都不用說,只是兩個人互相依偎着靜靜的坐着,你時不時會問些傻傻的問題,那是我總是會想你的小腦瓜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總會有這樣或那樣奇怪的想法。

  我總會故意惹你生氣,因為你生氣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我最喜歡看那個時候的你,我願珍藏這份記憶,即使有天你突然不在了,我至少還保存了這份記憶,作為對你最深的思念。每到那時我總會輕輕的擁着你,哄着你,知道你破涕為笑。那是我們還年少,總是肆意的揮霍不知疲倦的青春。昨日如同夢境依舊清晰的浮現在我眼前,回憶就想發黃的老相冊,當我們不經意間打開,翻看那一張張發黃的照片,總會有別樣的溫馨浮上心頭。這樣或那樣的往事,總會有些小事令你感動。

  如今再也回不到過去,當你轉身離去時,我的挽留如此的蒼白無力。無論我付出多少你都不會再看我一眼,依然決然的離開,只留給我一個背影。那一刻我感覺世界如此灰暗,周圍充斥着無邊的壓抑,內心無聲的陣痛,我只能自己裝着默默地離開。那時我才發現誰也不是誰的誰,那些曾經的誓言經不得一點歲月的考驗,我還固執的認為那不是謊言。如今看來幼稚的青春就像一場無聲的戰爭,結束時我們每個人都傷痕纍纍,還倔強的依然不肯認輸。

  多想再回到過去,將時間定格,永遠都在那一刻,那是我們歡快的笑着,悲傷的哭着,不會去在意什麼,只在那一刻盡情的玩鬧,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那是只屬於我們的天地,不用考慮過去或者未來的時刻,只願在那一刻永遠的停留。

  此刻很想你,很想你陪在我身邊,可惜不能如願。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