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覺叫做:掛着耳機,握着冰啤,望着星星,數天上的太陽;有一種感覺叫做:拋棄都市,拎着影子,爬上山頂,裹上月夜的寧靜。有歌在鬧,有蟲在叫,夢的層數還不少。

  有一段山坡,黑暗捲走了一切。連影子都不敢隨着我去,呆在了暗與亮之間。而我,走了進去,沒感覺一切。月亮看着我消失的。

  是霓虹燈沸騰了夜。而夜如果穿越100年,其實是一位母親,輕輕的搖曳着漫天的星星,靜靜的聽着蛐蛐的囈語。我們享受着LED,迷戀着光的紅綠,卻將夜早已忘記。

  睡吧,搓掉耳膜上的0與1,踏出數據堆疊的幻境。去試一試,夢裡是否還有真實。

  那是誰在召喚?一簇一簇的,模模糊糊,若即若離。是誓言?是善魂?還是酒過濾出來的真實?既然什麼都是幻相,就不在乎在何方,怎還會管它模模糊糊,若即若離。去吧,也許是在夢的十八層。

  睡吧,快感覺,搖籃在輕輕的晃動。你不記得曾有深睡?你不相信夢的魔力?你聽,風在播放的音樂,那是月亮若干年前錄下的你的囈語和呼吸。清脆而有致。

  呵呵,肥皂泡里安裝了發光二極管,五顏六色的。形也虛幻,色也虛幻。只有一溜爆破的風,便摧毀了這一切。還有很多?原來你還在執著,那些只是流星在閃爍。

  電磁爐上的定溫壞掉了,溫度一直在下降。不會沸騰了,終於安靜了。快吧朋友,抓起你枕邊的酒杯,讓我們與夜一起享受這樣的醉。讓杯子碎掉,讓夢在玻璃上支離破碎。

  太陽已經準備好了光線。捂着也沒用,沸騰的聲音也是萬道刺眼的光。頭好痛。不過,這也是一種享受。因為有感覺在神經中放縱。

  又是這首歌,這是第幾遍了?你問我?鬼才知道!翻開內存,數數灑在裡面的0與1,如果你是天才,或許能算出這是第幾遍。不要關它,難道連這點可憐的無序你也要抹殺嗎?

  已是夜將消失,已是疲憊來襲,已是深醉上陣。可是,這腦海中怎麼還是像裝滿了冰激凌,你是在痛嗎?不然為何如此清晰。

  睡吧,你累壞了PC,CPU已在抗議,任勞任怨的風扇也出了滿身的汗。CPU憐惜風扇,罷工了幾下以示抗議。你準備去拉下窗帘,一眼望見仍是燈火通明。月呢?怎麼消失了?別著急,去八樓的帽子上,你准能看得見。

  可是怎麼還是看不見?快百度!百度!百度!哦,原來引力已經把她推到了天幕後。雲畫師正認真的補上最後一筆,明晚,不應該說是今晚,她才是最圓的。

  快來雨吧,來一場大雨。洗凈空氣中的污穢,讓十六的圓月,清清澈澈的罩着我的影與魂。

您正在瀏覽: 心魔
網友評論
心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