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看了准笑(10則)

看了准笑(10則)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看了准笑(10則)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看了准笑(10則)

  1、女秘書的初夜

  女秘書因工作出色,在老闆的撮合下,她和一名能幹的職員結了婚。初夜......

  新郎:小聲點兒,別人聽到了多難為情!

  新娘:你說話怎麼和老闆一樣呀!

  2、一同事女文員中午趴在辦公桌睡著了。 我們旁邊幾個男同事用手機看足球聯賽。 大家齊喊“射 了,射 了!”

  女文員從睡夢中高呼醒來:“不要射在裡面……”

  當時大家都蒙了!

  3、兒媳婦住院,公公去探望,問啥病?媳婦不好意思,遞上診斷書。公公把“子宮糜爛”看成子宮磨爛,扭頭給了兒子一巴掌,“俺和你媽一輩子都沒磨爛,你狗日的使多大勁呀!”

  4、二蛋子上歌廳,點名某小姐陪宿,小姐要三百他給一千,小姐覺得遇到貴人;次晚,二蛋子又點該小姐,小姐更賣勁,又得一千;第三晚再點。小姐說:“從沒遇過你這樣的好人,你是哪裡的?”二蛋子說:“*南*縣。”小姐歡呼:“我們是同鄉耶!你出來做啥?二蛋子說:“出差。你媽托我捎三千塊錢給你!”`

  5.某男,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曾大量輸血給女友。后倆人鬧翻,男硬要討回血債。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巾砸在他臉上,怒吼:“這是首付,以後會每個月按揭還你!”

  6.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 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7.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度數等,考官們無不震驚。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了杯尿遞上,酒鬼品后說:女,23歲,有身孕2月!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道:“你被錄取了! ....笑的我肚子疼!

  8、某君視力不佳,30歲再婚,新婚之夜,燈下看新娘,粉跡深處,皺紋如織,不禁悵然問道: “娘子芳齡幾何?”

  新娘:“四十少二。”

  新郎;“不止吧?”

  新娘:“你眼力不錯,四十有五了。”

  新郎:“你我既然結為夫妻,何必撒謊呢?”

  新娘:“實不相瞞,實足年齡已五十四了。”

  上床后,新郎突然想起鹽罐沒蓋,“我得到廚房把鹽罐蓋上,免得老鼠偷吃。”

  新娘不禁笑了起來:“傻瓜,我活了六十八年,還沒有聽說老鼠偷吃食鹽呢!”

  9、男子正在酒吧里和美女搭訕。

  男子問:“不知道美女對什麼樣的男人比較感興趣?”

  美女沉默了一會,低調地說:“財大,器粗。”

  10、妻子外出討債,幾個月後卻空手而歸。

  老公罵道:“你真無能!”

  妻子不服地說:“我雖然沒有要到錢,但老闆的孩子被我當了人質!”

  老公大喜,問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說:“關在裡面了!”

您正在瀏覽: 看了准笑(10則)
網友評論
看了准笑(10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