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些作古的滄桑 那些不老的情愛

那些作古的滄桑 那些不老的情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雖然我臉上寫上了千千萬萬個春秋的滄桑,身體刻滿百百千千世紀的皺紋,有你相伴,我仍是這樣年輕,這樣清秀!我總是像初生的牛犢一樣不知疲倦,永遠充滿着青春的活力。

  當你如懷春的少女,有時奔放,有時粗獷,有時嫵媚;一遍遍訴說著對我的眷戀。

  我對你的思念,便是那泛起滿天的彩虹,一道比一道更更絢麗多彩,赤橙黃綠青藍紫爭奇鬥豔,無法平息。

  我想你善利萬物而不爭,避高趨下的柔德,洗白了我一身傲骨,把我滄桑的歲月滋潤。

  我想你清澈和純潔,想你滲入樹木、青山、土地,將一切包容,厚德載物;想你無論你身處何境,是金碗銀盆,還是石鍋木杯之中,你都不會挑三揀四;不論將你囫圇吞噬,還是含英咀華、永遠都能品味你保持公平.公正的水平稟性。我多想在心中打上個結,把你留住;留住你的微笑,你月華的柔情,留住你的夢寐縈懷;其實,你的柔德柔情可穿石,早就匯流成河,聚河成湖,合湖成海,愛的力量越聚越強烈......

  你,從千山萬壑的涓涓細流,出千峽、納萬川,彙集成波濤滾滾的情懷,貫穿我身上的每一個毛孔,萬千姿態、雄偉壯觀。您滔滔東去的激情,撫慰着我壯懷的心;甘甜純美的乳汁,養育着我身上的一切生靈。至情至愛,曠世情緣,無比輝煌!

  在您的恩賜下,有着數不盡的奇麗風光,山川如畫!在您沖刷的洗禮中,有講不完的歷史陳跡,傳說神話!

  悠悠萬古,多少耳熟能詳的詩仙詞聖,為您的魅力,尋底問根、昂首歌唱啊!數萬年間,有多名垂青史,風華絕代的文豪,為您的風姿,寫出了優美的篇章!您大愛無疆,既使是在遙遠的太空,也能清晰地目睹您雄偉矯健、跳躍奔騰、永往直前的身影。

  心善淵,縱有情愛,我更知道,愛的意義在於覺悟;比佔有更偉大的是捨得,比捨得更偉大的是奉獻。縱使你的激情在我身上已經奔騰呼嘯了幾千萬年,幾千萬年是何等綿長而悠久啊!正是這悠久而綿長的心路歷程,與古老絢麗的文明一起,共同孕育了天地間的輝煌。

  為了愛的理想,愛的宣言,我們共同唱着理想之歌,牽着愛的手,點着一盞愛的聖燈,一起踏着愛的波濤,走進華夏燦爛道的嶄新起點,我捨得送你起航。讓你任屬於自己的性情去馳騁,從我心中起步,昂首高歌,飄逸豪放地奔向太平洋......

  那些作古的滄桑那些不老的情愛......我是長江古道,你是水。我們跨越千古滄桑,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作古的滄桑 那些不老的情愛
網友評論
那些作古的滄桑 那些不老的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