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到極致痛到無聲

愛到極致痛到無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文:莫梵稀

  咫尺,天涯。

  她說:相愛,是幸福的,有了你之後,我便相信這句話,我願意用荒涼的文字編織成一個美麗的城堡,永遠為你留守一片艷陽天。親愛的,因為有你,空氣變得清新而美麗,生活變得充實而有活力。

  他說:縱然會遭到全世界人的譴責,我也不會放棄你,我愛你,我會用盡所有的勇敢保護你,我不會給你保證,但是我會用事實說話。我的最愛,既然我選擇了,就不會退縮,因為我是你遮風避雨的港灣。

  她多麼想告訴他:親愛的,人間天堂,你在哪,我便在哪。雙生相連,相約在愛的路口,守護彼此,寸步不離。愛比永遠多一天。

  他心疼的告訴她:我的愛,你的表情成了我的心情,你的舉動始終牽着我的情緒,我想保護你,守候你,甚至許你一生一世歡顏。

  他說:來世,依然,清茶,痴痴等,痴痴盼。我等你,在燈火闌珊處。

  她說:今生,我不怕千山萬水,我不怕歲月滄桑,我不怕流言蜚語。

  稀薄的空氣,窒息了呼吸,彼此就這般的深愛着,原來愛到極致,痛到無聲,竟是這般撕心裂肺。

您正在瀏覽: 愛到極致痛到無聲
網友評論
愛到極致痛到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