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珍惜身邊人

珍惜身邊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2013年11月22日10時30分左右,中石化黃淮輸油管道因原油泄漏而發生爆炸,截至23日晚,事故已經造成高達47人死亡,130多人受傷的嚴重後果!

  此時,身在青島的我,只能默默祈禱,願逝者安息,傷者安好!

  微電影《瑪格麗特的日記》中說道: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勇敢愛,趁活着......我也想說:珍惜身邊人,因為意外也可能會在下一秒發生在我們身上。趁着活着,給身邊人最大的愛!

  就在今天13時44分,我在自習室上自習的時候忽然感到了一陣強烈振動,書桌、窗戶都大約顫動了三四秒鐘,之後才知道是煙台萊州市發生了4.6級地震,幸而是沒有發生人員傷亡的情況。再想想黃島輸油管道爆炸事件,甚至有一些路人毫無徵兆的就這樣離去,心情忽然有了些沉重。

  大學給我提供了一個不斷提升自己的平台,我也不斷在提升、改變着自己,但時而也會為學習和生活產生些許的煩惱,不過回頭想想那些的不愉快,真的感覺微不足道,生活中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做,何必花太多的心思在那些繁瑣小事上呢?

  也真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珍惜現在,珍惜身邊人,趁活着......

您正在瀏覽: 珍惜身邊人
網友評論
珍惜身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