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執筆相思,落筆憂傷,案幾前,張張素箋被我的眼淚所侵濕,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猶如昨日般,從未分開過,不知如今,你是否安好?

  和你的邂逅,是那麼的突然,像夢一般,一見傾心,你的執着,堅定了我對你的愛,於是,願與你相知相守於平淡幸福之中。

  生活中,我是一位不愛笑,不愛打扮,不善言談,心事極重,孤立獨行的女孩,時常喜歡一個人獨處一偶,聽一曲我喜歡的心音,想一些五味雜陳的事,寫一些有關自己心情的文字,日日,年年。

  不想,轉角處,讓我遇見了你,一切都因你的到來而改變,就在哪一瞬,這些都是我從未敢奢望的。

  是的,只因有你,住進我的心裡,打開我塵封已久的心門,融入我的生活,因為有你,一切都變得多姿多彩,處處盛放着愛的花朵,彼此訴說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千年一諾。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開心的日子,也是我最難忘的時光,可是這一切很快被這無情的塵世打破,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天天流逝,所有美好不復存在,瞬間天與地開始荒蕪,沒了生機,蒼白無力了,渾身涼的好痛,就這樣,一點一點融進了昨日的回憶卷里,閉上眼帘,靜靜地,默默地------------,為你流下最後一滴淚。

  扯一段朵朵白雲做紙,捧一把南國紅豆入墨,彈一曲長相思的舊時音,來慢慢抒寫我們一起走過溫馨幸福的日子,和走過五彩斑斕的風景。

  執筆深深思,落筆淺淺念,惟願天涯彼岸兩相安。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網友評論
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