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如今以荒廢的車站,你送我的背包和項鏈,至今已生鏽破爛,那個背包和那條項鏈蘊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那個背包和那條項鏈給予我了堅強和勇敢

  每次朋友約我唱K,吃飯,我總是帶他們出來玩。這些年過去好像他們對我這個新主人以慢慢產生好感,唱到動情之處,撫摸這背包,觀看那項鏈,他們好像有話要對我說,卻默默的任我征服那無情的麥克,成為那歌廳中的K歌之王,只是玩玩,就算另所有人感動,卻換不回已經消逝的昨天。

  你的背包,你的項鏈,為什麼我要那麼細心的保管,我也總是在反問自己,也許答案就在分手的那天已經出現,你的背包,你的項鏈為什麼陪伴我了很多年,也許是對曾經犯下錯誤還債,也許是對美好明天的期盼。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你的背包讓我接受嚴酷的考驗,你的背包裡面還有一條精美的項鏈,雖然如今他以生鏽,但他曾經是那樣的閃光,那樣的璀璨。你的背包為什麼分手了以後我沒有還,也許下一世我會背着他找尋答案。

您正在瀏覽: 你的背包
網友評論
你的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