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聽人說,懷舊是個壞習慣.而我己經深深地染上了這個壞習慣,不能也不想自拔。

  大學生活已開始一個多月了,我們也都結交了很多新的朋友,在新的環境里慢慢開始習慣新的生活節奏了,一切好像都步入了正軌。可是我還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高中班主任衫衣背部被汗水滲透而印出來的水墨畫,會想起和室友們在深夜裡打着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書的畫面,會想起我們畢業照上每個人班服上都寫着的那句話,“那年SUMMER,我們在一起”.會想起......

  時間的年輪還在緩緩駛過,我知道曾經地瘋鬧,曾經地年少輕狂,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但那些過往卻是心底最美好的回憶!如今,每每看到你們發的說說,日誌以及給我的留言,我都倍感溫暖,思念的潮水就會湧上心頭,與你們有關的一幕幕都會浮現在我腦海.自己雖然平時很少登Q,但卻會情不自禁地一次又一次進空間,很想知道你們的喜怒哀樂,雖然不能分擔什麼,但會在心底默默祝福,願你們一切安好。

  其實一直以來,也很想與你們多多聯繫,卻又不想打擾你們的平靜生活,而且我們都在為著美好明天打拚,每天的日子過的充實而有節奏.各種專業課與社團活動排滿了每日的時間表,的確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揮霍那裡。時常聽你們感慨大學生活比高中還累,好想再回到高中課堂去聽課,還有高中的老師現在還是一如既往的裝扮,一如既往的悉心教學......聽着就讓人難以釋懷,是啊,高中三年,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回憶,雖然曾經在一起埋怨過校園的種種不好,背後偷偷地模仿過老師講課的那一口地道方言,然後肆無忌憚地大笑.還天真地以為脫離了高三,就脫離了“苦海”,我們會義無反顧地去追求新的燦爛人生.一回頭,才發現自己沒有那麼的洒脫,過去的點滴已烙印在我們記憶深處了,讓我們無法割捨。

  記憶里最讓我們難忘的要數那次拔河比賽。雖然是在高考的衝刺階段,但大家卻都積极參与其中,龐大的拉拉隊伍更是讓人震撼。而且我們班紅色的班服讓我們的身影成為了校園的一道亮麗的風景.儘管比賽的結局不是很完美,我們的努力付出沒有獲得應有的榮譽。但我們都堅持到了最後一場,賽后雖然很多人累的手臂都動彈不得,但大家聊到比賽時相互間的團結合作,一起拼搏的激烈場面時,還是會忘我的歡呼雀躍!在那個六月花開的獨特季節,我們一邊備戰高考,一邊以各種方式表達我彼此間的不舍,寫留言本,拍照,聚餐,出去遊玩......可是一切卻還是來的太過匆匆,讓們對人不及觸防地一下子就全部宣告結束,我們就又要開始描繪人生的新篇章了。但是不管來會怎樣,希未望下一次我們再重逢時,彼此間還是可以敞開心扉,盡情地暢所欲言。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會記着:那年SUMMER,我們在一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