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和你一起走過的

和你一起走過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和你相集的日子一切都是這般美妙,友愛,和平,關懷及我們的無知,請永遠不要忘記那段歡欣的日子,但願快樂的腳步不要匆匆的走國,讓它永遠留駐,你我的心田。

  一部歷史,是人世間的故事記載,一個腦袋,便是自己生命的記載,歷史好壞的事情全都有人記下來,腦袋中為什麼老是記些不如意的事?難產真是“春夢了無痕,坎坷比記有”嗎?

  沒有凄涼,沒有寂寞,心中的戀曲已靜止了多時!

  我們的現實,在一個沒有開始的語境中。慢慢的蔓延,仄聲。

  我們的友誼在開始了結束的童話故事裡生長,你的未來,我的過去。

  我們就在開始着開始。

  03年,我離開我的故鄉,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正視了離家的痛苦和不便。我有性上了高中,我幻想以外的東西來到我不敢相信,我想的到的是去另一個地方,離開我的童年和朋友。在陌生的空氣里呼吸陌生的空氣,我想到初中里的過去。可怎麼我一開口就沒了呢?

  時間把我從自己身體里抽離開來,我怎麼就沒有開口呢?我的未來是個什麼樣的劫數,我的這三年裡該給自己什麼要的,我想得荒蕪念到蘇格拉底,想到我可愛的妹妹,我一生最疼的一個女孩子。我離開了家也離開了我的童年,進行着我的未知。高中,對於你,我開口說話的沒有力氣,我眼恨心痛的呻吟。於此我沒有來口說什麼可說的。高中,我的病痛。我不想的事情老是發生,我不想的事情怎麼不回到去身邊。

  人是真正的動物。可以回來又回去,去了又來,來了又去,沒有其他的動物說人不是動物,人類是最為嬗變的動物,在我開始了就要結束的接受中。我看到了另一個人的落日,在西邊的山頭上慢慢的下層。在我們成為朋友的一剎那,一切是那麼的簡單。我喜歡簡單的開始,就如我喜歡你沒有眼淚的面孔一樣。我覺得我的高一是被我荒蕪掉了。一天可以睡六節課的孩子真是好孩子。其實我從一開始我就是個好孩子,只是好多人不知道而已,你們也不知道。高一無聊的過去沒有蔬菜的反殺雞一個樣!

  但我可以記得的是,在高一我們一起打球的場景,我現在都知道,我們那時真的是不知死的傢伙。月考半個鐘頭就出來,而且是偽裝了天下第一的殺氣衝出教室走回我們的宿舍。那個時候的陽光總是那樣的,美麗和燦爛。我記得的是那樣的多,多到我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過去歲月瀰漫。現在我總說不出話來。我一向是想到想說的卻老是要說不出來。我不明白。你們看了不一定知道不一定明白,但你們不看就不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就是看了等於沒看看了又不等於沒看。正如死去的鴨子,沒有身體的批判與評判。只是身體的靈魂在空間中慢慢燒掉再消失而不見。

  在我眼中,你是個孩子,一個想問題都簡單化的長不大的好孩子,所以有那麼多次被騙,這也不能怪你,怪你也沒用,如今想起來這才是好的表現。在有尾的冬天水月空氣中,我們的感情超過了所以人的想象,不是兄弟,可比兄弟要情深百般。好多的話我們都不用說。在一個失去生機的花化的世界里我們就是那樣的陌生熟悉。我們都已經分離,在各個空間和時間的氛圍中開始我們自己的未來,一個讓人想不明白的開始着的結界。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在生根發牙,我們的未來正在開始。你我的過去,在那秋天的故事裡慢慢的長大。

  你還記得,在我們開始交往時候嗎?我們都不清楚對方的地面,在後來的後來中,我看清了你而你卻看不清我,因為我都看不了自己何況是你這個喜歡簡單的傢伙。我還記得我們和阿七一起吃西瓜的場景,簡直要命啊!像是女孩子很久沒有了給人摸的感覺時的表情。如今想起來時我只是會笑,笑后是淚水淹沒了瞳仁,現在的許多時間裡我的類水還沒有出來快樂已經爬上了眼角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起走過的
網友評論
和你一起走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