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清明節,埋藏我死去的愛情!

清明節,埋藏我死去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依然記得那天,那天的清明節!而對於我來說那天卻是我的愛情死亡的時候,曾經以為只要在一起了就會天長地久!

  曾經那麼的相愛,而如今只是彼此用語言的傷害!我不希望這樣在繼續下去,因為年輕的心承載不了這麼多傷害!曾以為只要不離開他,他就會永遠開心,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原來我的出現,卻成為了他的痛苦,我知道這次他真的累了,算了,一切就這樣吧!眼淚改變不了結局,此時的我只能永遠永遠的離開這裡。不管多麼的不願意,就像他所說的,這個結局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所有的傷痛我自己來承受。或許經歷過這次,以後就不會再這麼認真了。

  難到我的感情在別人眼裡,永遠是遊戲嗎?既然是遊戲為什麼自己的心會痛,痛到哭不出來,痛到想到死!

  我自己也知道是我傷了你的心,可是為什麼走到今天,難到你真的就不會再挽留嗎?既然這樣了,那麼就讓我親手埋藏我的愛情。永遠不會回頭!或許只有這樣,才會讓你不再痛苦,我不會再成為你的負擔。你有你的未來,你有你的選擇。我只是像你說的一樣,在遊戲,那麼今天就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這場遊戲結束!讓我們所謂的“愛情”死亡!

  從此,只想一個人走,我不願意,也不想帶給別人痛苦,更不想成為別人的包袱。也不想讓自己的心一次又一次破碎!一個人走,再難,也不會累!

  很清楚的明白,這樣的決定對自己以後意味的將是什麼?可是,我真的不願意在這樣下去,我知道現在這份工作,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可是我寧願找一份苦點的工作,我也不想每天面對這語言的傷害!

  沒有了愛情,我們還能成為朋友嗎?不,永遠再不會了,散場了,我是遊戲中的哪個角色。以後我會很堅強的去走將來的路!

  人生有很多站台!我們在這一站相遇,陪彼此走過了一段時間,但是終點站在今天到來了,只能陪彼此走到這了,下一站我要自己一個人走!

  或許離開的這段時間,我們不會在聯繫了,哪怕是一個電話,一條短信,都不會。既然我已經成為了你的痛苦,那麼放心,我不會在成為你的痛苦。我會徹底消失在你的生命中。不會再讓你這麼痛苦的生活。

  離開了,就沒有理由再回來!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遊戲結束了,就不要再回憶遊戲中的甜蜜……

  死吧,我可憐的愛情。讓我親手埋葬你吧!

  抬起頭,沒有什麼可以淚流滿面的了,這一切都早已註定,向命運低頭吧!天空依舊一片藍,只是沒有了往日的絢爛……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埋藏我死去的愛情!
網友評論
清明節,埋藏我死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