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9)(傳奇般的愛情!廣州---佛山)

(9)(傳奇般的愛情!廣州---佛山)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7月25號,從廣州芳村到佛山北滘,找到阿超,看到她們高興的樣子我也笑了,鬆了一口氣,更希望她能在這裡找到一份好工作.讓那傷心事慢慢的淡忘掉!

  晚上,我和她在公園裡,相互依偎着,哭泣着,她說:"你答應過我,只在我從重慶回來,你什麼都答應我的,我們分手吧."我好痛,我就不明白,我那裡不好啊,什麼地方對不起她的,為何還要這樣對待我呢 況且這次回來並不是我的真情所打動的,而是在重慶市有人報警了,她們是否認識到恐懼了,相思的淚水,委屈的淚水,相聚的淚花交識在一起,註定在分手的淚水...........

  是夜,可能是她的同情我可憐我吧.送我一個吻,又向我撒嬌了,我又感到好幸福,抱緊她吻着她,扶摸她的秀髮,聞着她的肉香,默視她的那迷人的"富有資本"直到黎明,直到最後那一刻才不舍鬆開雙臂,真難忘的一個夜,好幸福的一個夜,是否找回了我信當初的愛.愛的激情.愛的火花!也好想黑夜就這樣延續......

  或許因為找工作嗎,她心也不安寧了,心事也多了,我們的愛是否有了裂隙,註定有一天會被衝破的,想不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9)(傳奇般的愛情!廣州---佛山)
網友評論
(9)(傳奇般的愛情!廣州---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