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成熟?

成熟?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朋友之間未免有些不修邊幅的關於性玩笑話,例如:台詞類:激情過後,意外總是難免;自創類:幾個月了?帶媳婦了嗎?等等。這些話估計並不會引起多少風波,強烈反應也不過於大罵幾句“白痴”、“弱智”之類的話,也多出於女孩子之口,男生也就是一笑而過罷了。這一現象,或許在意的人並不多,靜坐先想想:何為此乎?如今的戀愛熱大致分為兩個趨勢,一類是為了填補空虛,盲目的將小愛當大愛去珍惜,一旦失去,不乏傷心、悲痛甚至損害肉體之舉,確是可悲之極;另一類則是為了滿足些許慾望,抱有此種心態之人一般將談戀愛當做是家常便飯,朝離夕合,可謂是永不停歇,最後落個身心俱疲,確是自作自受。所以,做個事外人確實重要啊!至少現在得做個事外人,至於後事,也得因情況而定了。

  可能是時代進步吧,如今在未成年間發生的戀愛也在不斷進步。用個程序表達下可能會更清楚:80年代戀愛基本是“有愛無性”,到了90年代則是“有愛有性”,如今呢?恐怕難以擺脫“有性無愛”的發展趨勢。

  (在此特地說明,我說了這麼多並不代表我就這麼想,我並沒有“眾人皆醉我獨醒”之意。我思,故我在。只是多多想了一點東西罷了。所以,請看后不要帶有情緒,將你的小心肝放寬,一切都挺好。)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成熟?
網友評論
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