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盛世唐磚】——福星旺財

【盛世唐磚】——福星旺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它是草原上野馬群中的王子,一度以為嫩嫩的鮮草是世上最美味的東西,直到遇到了他,一個突然冒出的傢伙。

  或許正是因為他的奇特,所以它決定了跟隨,自不會告訴別人是因為只有他給自己撓痒痒的時候很舒服的緣故。

  那個神奇的傢伙總是喜歡無故地和它親昵,它不懂這些,只知道跟着他可以吃好喝好,很久以後,聰明的它學會了躺着睡覺,這方法,果然比站着舒服多了,是故它一直不屑與那些只知道站着睡覺的同類交往,母的再漂亮也不行,它是有原則的。

  那一年,它和他來到了人類社會,新奇的一切使它怎麼看都不夠。安定以後,它更是每天自個出來在庄中溜達,想吃什麼,便吃什麼,因為它知道自己脖間系著的袋子里有那些人喜歡的東西,不過是以物換物罷了,聰明如它見過幾次便明白了。

  只是後來,它有了些許煩惱,這一身只有肥肉的贅肉,雖然看着喜感,但是它行動時多有不便,尤其是躺下睡覺以後,很難爬起身來。許多次那傢伙用悲憐的目光看着它,更企圖強制幫它減肥,可到嘴的食物,豈有不吃的道理?浪費是可恥的,何況那美美的稠酒,喝一口飄飄然的感覺,別提有多美好了。

  再後來,一個可惡的傢伙將他和它強行帶走了,委屈的它可憐兮兮地看着他,然後無奈地咀嚼着過去吃着美味十足的嫩草,吃一口要嚼好幾分鐘才艱難地咽下去。高傲的它本來是不屑被人騎的,後來胖了,更不會讓人騎到它身上來,只是現在,看着落難的兄弟,它咬咬牙,閉上眼就馱起了他,因為它知道現在是逃命的時刻,不容猶豫。

  之後,越發神駿的它,喜歡上了奔馳的感覺,或許這是奔跑就是它與生俱來的的天賦,最主要的還是,瘦下來的它又可以吃好多好多東西,然後又可以美美的喝上幾口美酒,這生活,沒說的。

  又有好幾個月沒看到那傢伙了,也不知道整天在折騰什麼,放下兄弟一個人跑去玩,真是太不夠意思了,一天好幾遍路過窗前的它,再次無奈的以酒消愁,因為它有種不祥的預感。

  當再看到他時,心便安定下來了,之後的生活又恢復到了從前。它的快樂是有目共睹的,可他似乎沒有以前那麼洒脫了,或許這就是成家的後果。它看着在它身上爬上爬下的小傢伙,無奈的閉上眼,任這些小人在自己身上折騰,因為她們身上有他的氣息。

  再之後又過去了好幾年,小旺財都長大了,可他還是沒有開竅,人生在世,不,馬活於世,講究的便是那份率xìng,可這麼多年了,為何知根知底的兄弟居然不理解它那麼多的暗示,無奈的它,再次以酒消愁,因為他又將它遺忘了,居然忘記給稠酒加熱便給它喝,噴他一臉都算是輕的,幸好那個御用跟班懂它,火候控制的也很好,這酒,才是人間最好的東西,易醉的它,打了飽嗝,沉沉地睡去了。

  它艱難地睜開疲憊的雙眼,為何感到他在哭泣,冰冷的淚滴都滴到它的濕鼻上了。鼻間愈發濃郁的酒香一直刺激着它,甚至它還聽到好多人在呼喚着它,可它努力了很久終還是沒有睜開雙眼,或許是夢吧,醒來以後便好了,只是可惜了這酒香,估計是那傢伙藏了好久好久一直捨不得喝的珍釀。

您正在瀏覽: 【盛世唐磚】——福星旺財
網友評論
【盛世唐磚】——福星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