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偷吻計劃

偷吻計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最近,藍軍有事沒事老往一家書店跑。其實他並不是為了買書,而是他看上了在書店裡賣書的女孩子。憑着他鍥而不捨的精神,沒多久,女孩子對他產生了好感。一見他來,女孩子就微笑地遞給他一兩本雜誌看。

  藍軍打鐵趁熱,開始約會女孩子了。事情進展得很順利,女孩子羞答答地答應了約會。不過,每次女孩子出來時,似乎總保持着一顆“平常心”,不太喜歡說話兒,只是喜歡抿着嘴,微笑地聽着藍軍說話。有好幾次,藍軍說到興頭上,想把手搭在她的肩膀,說點悄悄話。可一到他手腳不太“規矩”的時候,女孩子就輕輕推開他的手,閃開了,示意他先保持一定的距離為好。

  女孩子過於“禮貌”的言談舉止,讓藍軍很頭痛。他是個急性子,這樣“友好”地和女孩子看了幾場電影,吃了幾回飯之後,還是水不驚波不動的,他心裡覺得不怎麼爽,因為他猜不準女孩子到底喜歡不喜歡他。

  一段日子之後,藍軍心裡挺煩了,於是將心事告訴了一個泡妞高手的朋友,並請他指點迷津。他朋友一聽就樂了,用過來人的口吻說:“你算找對人了!這有什麼難呀,既然你要答案,我就教你一招!”

  “什麼絕招 ”藍軍一聽來勁了。他朋友哼着好漢歌的調子,說:“你該出手時就出手啦!你找一個機會親她的嘴一下,假若她不拒絕,證明你征服了一隻愛情鳥。”藍軍愣愣地說:“就這麼簡單 要是她不給我親那怎麼辦呢 ”

  他朋友笑了笑:“現代愛情嘛,速戰速決。假若她不給你親,可能會打你一耳光。”藍軍為難地說:“行不行呀 會不會嚇着她呢 ”他朋友笑呵呵:“你想要答案,這是最好的方法,你回去考慮啦!”

  藍軍想了幾日,決定採取朋友教的招。他要急於知道答案,憑直覺,他想女孩子不會拒絕的。這晚的月亮挺大的,藍軍精心準備了一番,把女孩子約了出來。

  藍軍本想引女孩子去公園的,他知道裡頭有間賣玫瑰花的小店,到時一手玫瑰,一個吻……可偏偏女孩打亂了他的計劃,她說那邊天黑,提議去看電影。

  電影院人多,藍軍不敢下手,他怕到時女孩子說他非禮就壞事了!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放完,藍軍對女孩子說:“時間還早,咱們走走吧。”女孩子搖搖頭,邊走邊說:“也不早了,明天我還要上班呢。”

  “那送你回家吧。”藍軍無精打采跟着女孩子後面,快到女孩子的家時,藍軍終於鼓足勇氣,一把握住女孩子的手,虎視眈眈地盯着她。可他剛想要做動作,不想女孩子早有防備了,一抬手,“叭”的給了他一個耳光。

  “這就是答案 ”女孩子給他的力道雖然不大,可藍軍心裡痛得不得了,怔怔地看着女孩子跑回了家。

  第二天,藍軍失魂落魄買了張去海南的飛機票,他迫切要找一個安慰心靈的港口,調劑一下不平衡的心理。

  一個月後,藍軍從海南回來了,還閃電式結識了一個新女朋友回來。藍軍要氣氣那個打了他一記耳光的女孩子。果然,當他拉着新女友的手,故意在女孩子的書店出現時,女孩子的眼睛一下紅了,偷偷轉過身抹了下眼淚。

  藍軍把這一切看在眼裡,心裡很得意,摟着新女友走了。幾天後,藍軍收到一封信,信是書店那個女孩子寫來的,信里說:不可否認,我喜歡過你!或許你不知道,我和你在一個學校讀過書。那時,你是校里的體育明星,身邊圍繞了很多崇拜你的女孩子。當我再遇見你時,我一下想起了快樂的校園生活,所以當你約會我時,我很高興。其實,那晚我不應該打你的,可當時我真的很害怕!因為那段日子我的口腔剛好發炎了,假若我的口腔不是發炎,我一定讓你吻個夠!甚至每天我都在想,等我治好口腔病之後,我說不定會主動吻你!但是,我沒想到你對愛情的態度像吃速食麵!也幸好我給了你一巴掌,否則你能有現在的瀟洒嗎……

  藍軍看完信,愣了很久……

您正在瀏覽: 偷吻計劃
網友評論
偷吻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