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魔尊(菩提明心之連慧卷一)

魔尊(菩提明心之連慧卷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突然被變故驚醒,那人嘴上還是無意識地尖叫着,卻猛地睜開了眼眸。黑暗中看不清他的容貌,只覺得那眼眸燦若星辰,銳比刀鋒。於此同時,一股腦兒勁風夾雜着仇恨揮了出去。

  砰地一聲巨響,沉重的石門被震碎四散,散成無數的石塊飛濺開來。這些石塊夾雜着強勁的赤色氣流,急速衝擊周邊的山谷,迅速飛衝到天空。強大到驚人的力量,須臾擊碎了第一層結界,撕破了第二層結界,直達第三層結界。第一層結界被震得支離破碎,所有的樹木瞬間化成齏粉,隨着氣流猛烈撞擊第二層結界,片刻撕裂了一個巨大的口子,削飛了一大塊山頭,碎石四散滾落下來,一時地動山搖。地面所有草木被攔腰斬斷,半截的樹木又被氣流裹着,紛紛沖向第三層結界。波及到的低空雲彩猛地飛撞上高空雲彩,一時電閃雷鳴。

  仔細一瞧,就會發現這氣流乃是一隻赤色玄鳥所化。它長着尖銳的利嘴,舒展着碩大的翅膀,拖着長長的尾翼,渾身沐浴着燃燒的烈焰,一邊傲視着萬物尖銳地嘶鳴,一邊如光影般破空翱翔。初生的它,鬥力十足,它輕而易舉地掃蕩着障礙,又把它們夾裹着化成自己的力量,接着又奮力用鳥嘴擊啄第三層結界。隨着玄鳥的動作,無數的碎石砸破結界,鋒利的樹木截面也戳破結界。頓時,結界上千瘡百孔,形成密密麻麻的洞孔。嗖地一聲巨響,碎塊和半截樹木整齊劃一地投了過去,在千里之外堆積成山。穿透過去的些許玄鳥氣息,生生扭彎了千年古樹林,致使它們一律朝後大坡度傾斜。經過前兩次的奮戰,玄鳥已經筋疲力盡,到第三層已是強弩之末,雖然擊破了結界, 再也無力飛行。它晃動着翅膀,慢慢支撐不住了,忽然紅光大盛,一飛衝天,不甘心怒吼着。身上的烈焰漸漸地變淡了暗了,一點點消散了身形。先是細小的鳥爪慢慢模糊了起來,接着龐大的翅膀邊緣也慢慢變得透明了,最後完全維持不住了形狀,只剩餘鳥嘴閃着星點的紅光,慢慢地連一星半點兒都消散了。

  天空又恢復了一派晴朗,大地也恢復了一片寂靜,好像什麼都未發生過。

  “恭喜魔尊,連晉三級!“片刻,閃進一婀娜倩影,人還未進門,就先笑道。

  “阿櫻,我——”被換做“魔尊”的男子正沉浸其中,正要開口說什麼,突然聞到空中的脂粉香氣,略微皺了皺眉頭旋即舒展,意識到來人不是所想之人,就停了下來,不滿地向她瞥了一眼。

  一個神采飛揚的妖艷美人細細打量着他。兩人視線交織一瞬,美人下意識嫣然一笑。那張面孔因喜悅而微微發紅。魔尊面無表情地抬抬手,頓時威壓籠罩下來。

  那美人氣息一滯,臉上立即掛不住笑了,打量的目光也垂下了來,還想拋個媚眼,還未再抬起頭,就無力低下,臉色瞬間蒼白,慢慢凝重痛苦起來,眼看撐不住了,急切地叫道“魔尊“。

  魔尊絲毫沒有憐惜之情,見差不多才住手。美人馬上斂氣收神,誠惶誠恐地站立一邊,一副低眉順眼的模樣。半晌魔尊似乎才反應過來“哦”了一聲了,方轉移了視線,平靜地道:“怎麼是你?美人櫻呢?“

您正在瀏覽: 魔尊(菩提明心之連慧卷一)
網友評論
魔尊(菩提明心之連慧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