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來不及的戀愛

來不及的戀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來不及的戀愛 標籤:談戀愛

  只一眼,只是人群中算不上回眸的那一眼,有誰會知道刻在心裡的畫面會印上幾輩子的烙印,生命無法從時間的軌跡中留下任何的記憶,所以,能記住的只是“人生若只如初見”的那一眼,這一輩子也就只覺得自己就活了那一瞬間的震撼。

  恨上天的捉弄,怨緣分的淺薄,嘆時間的飛轉即逝,卻也只能無奈的接受你離開的“真實”

  當愛情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無法開始的時候,千萬種命運的摧殘都掩蓋不住失去你的痛!

  讓時間停一下吧!讓那依舊年輕的生命體會戀愛的幸福。

  讓命運繼續留有溫度吧!那樣炙熱的靈魂會更加絢爛。

  只是那一眼,不在傷感,不在寂寞,雖然時間很短,扯不斷的紅線卻越拉越緊,怎麼也扯不斷,你醜陋的外表遮不住眼睛後面的善良,忍不住一遍一遍的凝視。

  所以,看着你的時間越來越沒有流動,閉上眼睛看着你慢慢的邁着穩健的步伐向幸福走過來,牽起這邊等了很久的手,其實,幸福離你很近很近。

  憎恨着世界的不公平,感嘆着緣分的短暫美麗,遺憾着時間的無情腳步,能感激的是彼此最美麗時相遇,一次一次的說著一定會實現的夢,原來要找的“心靈的棲息地”如此近,那麼遠!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的戀愛
網友評論
來不及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