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辦公室來了一位新同事,她年過三十,小巧玲瓏。看着就是那種機靈有心計的人。隨着時間推移,說是新來,其實前後也近三月有餘。人總體還行,就是一些習慣,讓大家無語。因為都用電腦,辦公室里配了一些綠植,每天大家在疲勞之於打理一下,澆水剪枝,關注每一片新芽的萌動,注視每一朵花瓣的凋零。樂在其中!

  新同事的到來,改變了這些習慣。她端了一盆仙人球擺在自己電腦旁,還嘲笑大家:你們不知道這個可以防輻射啊,應該放在電腦旁最好!又挑揀了一個袖珍盆的小花放在自己旁邊,說:我就喜歡漂亮的花朵,看着心裡舒服!

  如今,大家依舊在為植物們忙綠着,她很奇怪,為什麼要放在那裡大家看,為什麼不放在自己位置上呢?

  人與人,在個性上各有差異。俗話說:人無完人。新同事雖然說一些習慣讓別人很無語,但是她對工作很認真,我們搞數字的,有時就要較真,她到是敢說敢講,也是優點之一。相處之時,盡量看看優點,一些讓人不理解的行為也許稱之為怪異,自私。包涵一下,少看一眼,就過去了。不必計較太多,能做同事也是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同事
網友評論
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