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誰的老公最花心?

誰的老公最花心?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英娟、雪梅和麗虹三人是結拜的好姐妹。英娟嫁給一家大公司的龔經理,吃香喝辣;雪梅嫁得也不差,嫁給一位姓賀的副局長,扳着手指數,她大小也算是個官太太;就數麗虹的老公小趙最窩囊,在一家半死不活的企業里當業務員,拿着千兒八百的工資,還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麗虹沒少找茬跟老公吵嘴,拿他跟好姐妹的老公相比,罵他窩囊不上進。每回小趙都是滿不在乎,還振振有詞地說:“她們的老公常常忙得陪老婆的時間都沒有,那像我幾乎每晚都陪着你。說到底,你比她們幸福得多!”麗虹想想也是,英娟的老公常常要出差,一出差就是一個半個月;雪梅的老公也常常被求他辦事的人拽去下館子,沒個三更半夜不肯回家;自己的老公倒不同,除假日找朋友啜上兩盅打兩圈麻將,平日都會準時回家陪自己吃飯看電視。麗虹曉得這樣想,也就心寬了許多。

  國慶長假的一天,英娟做東約雪梅和麗虹到愛興西餐廳敘舊。三個女人圍在一桌,三言兩語便把話題扯到自己的老公身上,英娟和雪梅向來以老公為榮,伺機把自己老公的“本事”拿出來“曬”了一番。這回,麗虹倒是聽得不以為然,還提醒兩個好姐妹:“你們的老公老愛往外跑,說不準使花心找小妖精去。”

  說者有心,聽者更在意。英娟和雪梅心裡都沒有底,不約而同地說:“不會吧?!”麗虹說:“會不會,試試就知道。”英娟和雪梅異口同聲地問:“怎個試法?”麗虹說:“咱們互相交換手機,冒充情人向他們發一些曖昧的短信,看看魚兒咬不咬鉤。要是他們咬鉤的,還可以順便套他們的口風,看看小妖精是何方神聖。”

  英娟和雪梅不敢試。麗虹嘻嘻一笑說:“兩位姐妹,對自己老公沒信心,不敢試吧?”這麼一說,英娟和雪梅都入瓮了:“誰說咱倆對老公沒信心,試就試吧!看看誰的老公最花心!”

  身先士卒的是英娟,她拿過麗虹的手機鼓弄了一會兒,一條情意綿綿的短信出爐了:“龔經理,你還記得小女子嗎?那晚,我跟你的溫存、你的溫柔讓我一生難以忘懷,我是多麼想念你!現在,咱倆在老地方見面好嗎?”英娟視死如歸般地摁了一下鍵,把短信發送給自己老公。一眨眼工夫,手機就“嘀嘀……”地響個不停,是龔老闆的回復:“你是誰?”三人一看,有戲!英娟回復說:“你猜!”短信剛發過去,手機又“嘀嘀”地響,龔經理回復問:“小玲?”英娟回復:“不是!”……“瑩瑩?”“不是!”“敏兒?”“不是!”“翠翠寶貝?”……龔經理一口氣說出三十多個名字,英娟都回復說:“不是!”龔經理有點兒不耐煩了:“俺的情人多得很,我也弄糊塗了。寶貝,你直說你是誰好嗎?別讓你的情哥哥累苦了,俺的手指頭都麻了。”英娟氣得差點沒吐血,氣憤地回復說:“小妹是你老婆張英娟!”龔經理那邊沒了聲息。

  第二個披掛上陣的是雪梅,她想打退堂鼓。可英娟不依,拿過自己的手機把剛才的短信略改動一下:“賀局長,你還記得小女子嗎?你的溫存、你的溫柔讓我一生難以忘懷,我多麼想念你!咱倆能在老地方再見一面嗎?”她和麗虹慫恿雪梅把短信發給了賀局長。很快得到賀局長的回復:“你是秀秀嗎?我也很挂念你。你怎麼不辭而別,害得我找你找得好苦啊!這是你的新號碼嗎?”嘻嘻,有下文!雪梅又把短信發過去:“我是你的秀秀。咱倆今晚在老地方見,不見不散!”賀局長回復問:“在哪個老地方見?”哪個老地方?雪梅想鬼才知道,她回復說:“你猜猜!”……“槐花大酒店?”“不是!”“一葉晴賓館?”“不是!”“情人島旅館?”……賀廠長一口氣說出二十多個地方,雪梅都回復:“不是!”他有點不耐煩了,發來短信說:“秀秀,我不猜了,我和你溫存的地方不下千處,怎猜?不如你直說好嗎?”雪梅一看氣得眼珠都快翻轉了,回復說:“鴻成花園B座702樓見吧!”那裡是雪梅和賀局長的家,賀局長那邊就沒了聲息。

  麗虹當壓尾將軍,拿過雪梅的手機,為了公平起見,她也把剛才的短信的稱呼改成趙先生就發給自己的老公。等了一盞茶工夫都沒見有回復。雪梅不死心,搶過手機,把短信給小趙重發一遍,還是等不到他的回復。麗虹得意洋洋,幸災樂禍地說:“我那口子沒啥好,就是對我專一。男人有錢就變壞,幸好我沒像你們那樣嫁給有錢的男人。”英娟不信邪,搶過雪梅手上的手機,根據麗虹提供的號碼摁通小趙的手機,響了十多遍也沒有人接,她不死心又摁了一遍,接通了,是個女人。電話里的女人先開腔:“請問您是機主的什麼人?”英娟說:“我是機主的朋友,那你跟機主有什麼關係?”女人說:“我是一葉晴賓館的服務員,今天下午趙先生跟他的老婆到咱賓館訂了一間鐘點房休息,交房離開時走得匆忙,把這手機忘在包房裡。你見了他,就幫忙叫他帶身份證過來賓館認領他的手機吧!”英娟說:“我聽得不太清楚,麻煩你重新說一遍……”說著,她便抓住手機放到麗虹的耳邊……麗虹暴跳如雷:“他跟他老婆去開房?哪我算是他的什麼人?”誰的老公最花心?三個女人懶得再去爭論,只是趕快打道回府,打算私設公堂夜審老公……

您正在瀏覽: 誰的老公最花心?
網友評論
誰的老公最花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