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想更懂你

我想更懂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夜深,風撩雨滴…

  夜裡,我被雨點清脆的聲驚醒。

  望望四周,黑乎的一片,偶爾傳來舍友喃喃的夢語…打開窗,用手觸摸着絲絲的夜風,聆聽着點點的雨音。

  這夜,這風,這雨…

  引我無數限的遐思…

  眺了下你的空間,果真,又有你新的心語…很想給你留下一句話語,但看着那評論,我只好悄悄的有在腦海里銘下一篇心靈的日誌…風吹了進來…只是一絲絲的孤寂徘徊在心裡。窗外,下着蒙蒙雨,月朦朧了…

  我坐在窗前,靜靜地望着那模糊的月,我的日記本里有多少篇是對你的想念,對你的不解和對你的憂鬱而記載在那小小的本子里…

  可是,這一切好像都是自己的自戀。因為感覺真的好遠…但似乎又好近。好矛盾,好痴,好獃…

  夜已深,然而卻沒有了睡意…獃獃地坐在床上,想更了解你…但好像每夜,Q語都與我隔絕了…“在嗎?”…沒有回應…(你睡了?還是沒空?…)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我真的沒有了解你。可我真的只想你不要再孤郁了…(對不住的是,我只可以寫下關於你的日誌。沒有真的實行在你面前)…但這都是我真實的想法。

  信…應該是結束了吧?等了許久…好像沒有你“最後”一封信的到來…雨天阻礙了郵遞員神聖的工作進程?我不知道,也不敢否定…只是有點…

  雨仍在繼續…那聲音好孤獨…

  唯有我在傾聽着它的美…

  然而它離我又是那麼遠…

  它不解我現在對它的愛慕?還是不想我聆聽它?

  雨點大了,風狂了…

  雨潑了進…

  它是在叫我憩息?

  但這樣的夜叫我怎能安靜的睡…

  因為我還不懂她…

  我只想更懂她…

  雨,你柔和點?

  風,你順情些?

  可否…

  我的睡意早已被你們的到來拋到了夜裡

  雖然雨夜的風和雨在變幻着,但更想懂你的我仍在…

  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更懂你
網友評論
我想更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