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陷入愛情騙局白馬王子只是個花心大少

陷入愛情騙局白馬王子只是個花心大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陷入愛情騙局白馬王子只是個花心大少 標籤:小王子

  不由自主陷入他的懷抱

  2006年秋,朋友給了我一個號碼,說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名叫王鵬,26歲,帥氣、體貼,還有着一份體面的工作——銀行部門經理。

  那時,我剛剛大學畢業,工作還沒着落。我家是市郊農村的。朋友介紹這麼一位年輕有為的男人,讓我有了強烈的好奇心。身邊的朋友也開玩笑說天上掉下個金龜婿,可要好好把握喲!

  於是我開始和王鵬在網上交往。王鵬十分風趣幽默,言語之間流露出有別於校園男生的成熟魅力。最重要的是,當我告訴他我的現狀和家庭背景時,他非但沒有嫌棄反而安慰我,鼓勵我。

  半個月以後的一天傍晚時分,我在寢室上網,王鵬突然發來短信說他已在我樓下。這太突然了,我的心撲通撲通亂跳。在此之前我們未見過面,甚至都沒有視頻過;他的突然而至,讓我興奮得耳根都發燙了。

  我迅速地收拾好自己,然後跑下樓。只見一個身着淺色休閑裝、白色運動鞋、顯得特別乾淨的大男孩站在我面前。從未談過戀愛的我,見到他,既激動又有些羞澀,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竟傻愣愣地問了一句:你怎麼來了?王鵬迎過來,溫柔地看着我說:想你了,不自覺就走到這裡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他走近我,輕輕拉起了我的手說,我們走走吧!那時,我已身不由己了,腳步漂浮地跟着他。

  那晚他帶我去了戶部巷。走在那條巷子里,他體貼地問我想吃什麼。當一籠水晶蒸餃端到我面前時,他夾起一隻放在嘴邊吹了又吹,然後喂到我嘴裡,還疼愛地勸我慢慢吃別噎着。從小到大,除父母外,還從未有人對我這麼好過。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快被他給融化了。然後,他又帶我到江灘看霓虹閃爍的江景,那時,我才體會到什麼是浪漫。從江灘出來后,他又帶我去高級的KTV唱歌。他的歌唱得真好,那一首首情歌,我覺得都是為我而寫的,我真是太幸福了!他是那麼溫柔體貼又多情,就像一杯酒,讓我沉醉,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上天竟給了我這麼優秀的男友。

  唱完歌出來,已是凌晨三點多,寢室早就關門了。他認真地看着我說:你累了吧,現在也沒個能休息的地方讓你好好睡一覺,要不去賓館吧?我起初有點猶豫,可是後來還是聽從了。到了房間,他深深地吻了我的唇,我不由自主陷入他的懷抱……

  電話里傳來女人聲音

  那晚以後,我對他的愛更深了,甚至是依賴。白天他去銀行上班,下班了就過來陪我,這樣我們整整相處了一個星期,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就在這時,我媽媽打電話說家裡有點事讓我回去。無奈,我只得與王鵬暫時分別。離開時,我還抱着他哭得一塌糊塗。他輕輕拍着我的頭說:寶貝,開開心心回家陪陪爸爸媽媽,我們的日子還長着呢!

  雖然我人回家了,可心卻一直在王鵬身上。一到家,我就給他打電話,他卻關機了,我想可能是手機沒電了。第二天我再打,依舊聯繫不到他。我心急如焚,把和他有關的人的電話全都打了遍,都說不知道他去了哪兒。打電話到他單位,同事說昨天他就請假回湖南老家了。我又找到介紹人,讓她問問他的家人。結果他的父親說,他根本沒有回去過。接下來的幾天,依舊聯繫不到王鵬。正在我急得快要發瘋的時候,手機響了,是他的號碼,我欣喜得幾乎哭了出來。可當我接通時,傳來的卻是一個女人的聲音:你是王鵬新找的吧?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一時無語。她接著說,我是他正宗女朋友,跟他一起5年了,他正在我家洗澡。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我又打過去,還是那個女聲:我聽你聲音就感覺你很小很單純,你們才在一起吧?我跟他在一起5年了,你沒有我了解他,他背叛了我,也欺騙了你,你還小,不要被他毀了。放下電話我倒在床上,哭得昏天黑地。

  兩天以後,王鵬終於來了電話。他聲音平靜,說那是他以前的女朋友,讓我別多心。我問他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不聯繫我,為什麼前女友會拿着他的電話。他只說以前有些事情沒有解決完,前女友的家裡人讓他去一趟,最後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沒有跟我說是怕我想得太多。他的一席話讓我盡釋前嫌,一下就原諒他了。

  總想着他以後會定性

  後來我找到了一個文秘工作,終於在武漢安定下來了。11月,我和王鵬同居了。在一起后,我發現了他有打牌的惡習。經常約一幫朋友來家裡打通宵麻將,每月不低的工資全輸在了牌桌上。為了維持他部門經理的門面,他開始透支信用卡,我多次勸他,他卻說他一個男人不偷不搶平時玩玩牌休閑一下還不行嗎?我只能由着他,又怕他經常透支會出事,就把自己的工資往他信用卡里貼,我總想着,他現在還太年輕,玩幾年以後自然會定性的。

  同居一個月後,我的例假沒有來,去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我懷孕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本想藉機提結婚的事,也好給鄉下父母一個交代,誰知王鵬聽了堅決不同意要孩子。說他事業剛剛步入正軌,沒車沒房的,不能給我和孩子一個優越的家庭環境,更何況這是未婚先育,傳出去也不好聽。還說我們都年輕,等一切都準備妥當了再考慮要孩子也不遲。

  雖然心裡難過,可我還是聽從了王鵬的話,去醫院做了手術。養病期間,王鵬對我還不錯,照顧得很周到,讓我重溫了初相識時的溫柔。

  我頭也不回地離去

  身體養好后,王鵬說他要忙起來了,可能沒有更多時間陪我。男人為事業忙這當然正常,我沒有絲毫懷疑。王鵬開始經常出差,每次只出去一兩天。我不太理解,可是王鵬跟我解釋說現在他得到領導的重用,所以出差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沒有再追究什麼。

  可是後來我發現,王鵬即使回來,也常常冷落我,有時間就上網聊天,還經常偷偷發短信接電話。我覺得有點不對了,可是一想年輕人上上網也正常,加上現在工作忙了,也會有更多人需要聯繫。可是連續幾個月都是如此,我就忍不住了。有一天我去移動大廳查了他近幾個月的短信和通話記錄,發現大多是和一個號碼聯繫。我有他的密碼,一天,就用他的號上了線。不久一個女孩頭像開始閃動,她說:老公,在幹嗎呢?有沒有想我啊?我的心頓時涼了,一下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委。

  我沒有吵鬧,也沒揭穿,只想看看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我重新申請了個號加那個女孩為好友,通過網上聊天,慢慢和她成為知心朋友。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她是個在校大學生,剛滿20歲。她時常跟我說起她的男友(也就是王鵬)。她說著王鵬的外貌特徵,生活喜好,工作單位,甚至還有平時王鵬最愛跟我說的,快快睡吧,我的乖寶貝。那字字句句都刺疼了我的心!但我還是裝作很想跟她成為好姐妹的樣子跟她交換電話號碼,她把電話打過來時,顯示屏上赫然是與王鵬經常聯繫的那個號碼,事情再明白不過了。

  看着電腦屏幕上她打過來的戀愛感言,我可以想象她在電腦前幸福的樣子。她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問我有什麼戀愛心得可以與她分享,我的淚砸在了鍵盤上!讓我怎麼跟她說,她迷戀的好男友是我的男友,是我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還打掉了一個孩子的男人啊!此時的她,多麼像一年前的我,將自己的真愛和青春陪葬在王鵬尋找刺激和新鮮的玩樂里。

  我不想再陷入這種欺騙的遊戲,也沒有力氣學說當初王鵬前女友對我的告誡,我相信那一樣是徒勞的。我默默地把那個大學女孩的拖進黑名單,同時把自己對王鵬的感情拖入死地。趁他還沒回來,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頭也不回地離去。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堅強,可誰知道我在能面對你們冷靜地述說不堪的過去之前,在泥潭裡跋涉了多久。整整大半年時間,我封閉自己,除了上班,我不和任何人接觸。

  前不久,我偶然聽說,王鵬因為經濟上出了問題被單位開除了,現在還在接受司法機關的審查,我想這就是報應吧。

您正在瀏覽: 陷入愛情騙局白馬王子只是個花心大少
網友評論
陷入愛情騙局白馬王子只是個花心大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