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李婷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作為在校生代表上台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在校生向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們表示最誠摯的祝福。

  在這激動人心,卻又離愁別緒的時刻,很榮幸與各位學長、學姐們一起分享你們收穫的喜悅,當然也感受離別的不舍。

  我相信,此時此刻,你們的思緒一定還停留在大學的日日夜夜,雖然早已將笑容鐫刻在畢業照里,卻無法描述分別時複雜的心情,曾經理所應當的一切,竟一一貼上了回憶的標籤。在這裡,我們向即將離別的學長學姐們道一聲珍重,祝你們未來一切都好。

  各位學長學姐,此刻站在這裡,我心中充滿了感激。忘不了,剛入學時,是你們的熱情周到的安排讓我們很快融入到新環境中;忘不了,是你們的寬容和不吝教導,讓我們結出了日益成熟的果實;忘不了,是你們挺身而出,遮風擋雨,讓我們感受到家人般的關懷。大學生活的完整與成熟,在於循序漸進的環環相扣,在於相互滋潤的步步相連。而有你們引路的前方,沒有為我們留下遺憾。請原諒我,直到今天,這個離別的時刻才代表全體學弟學妹們向你們道聲:謝謝! 感謝你們給我們留下的寶貴的精神財富。

  多少意氣風發,多少歡聲笑語,都將在今天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但是未來是以現在為起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將帶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漫人生之路。我相信我們中原工學院的學生,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最棒的。學長學姐們,在你們青春肆意飛揚的時刻,請勇敢追逐你們的夢想吧。在這裡,有老師,有學弟學妹們的祝福。祝福你們的未來絢麗多彩。學長學姐們,在學校,我們因母校而驕傲,畢業之後,母校將因你們而自豪。

  我們全體在校生也會以你們為榜樣,刻苦學習,勤於實踐,勇於創新,爭取早日成才,與你們一起為母校爭光!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會把握機遇,積極進取,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續寫輝煌的篇章。

  學長學姐們,讓我們以“博學弘德,自強不息”的校訓共勉,無論你們走到哪裡,我們都將默默地祝福你們,期待着你們捷報頻傳!祝福學長學姐們一切都好,歡迎你們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願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們一帆風順、事業有成,請記住中原工學院軟件學院這個你永遠的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