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是錯是對(6)

愛是錯是對(6)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其實今天晚上什麼也沒發生,就這樣抱着她睡了一晚上。如果換成任何一個男人跟女人在同一個床上,肯定不可能就這麼平平淡淡的,至於幹什麼你們應該懂得!當然我們睡前肯定會有點小插曲了。這我就不用向大家說了吧!男女之間親吻很正常的嘛!插曲演奏完了,我們就靜靜的進入了夢想!早上她起床的時候柳說了句話更加讓我喜出望外!

  “今天晚上我還在這睡,不過你還要抱着我睡昂!你抱着我睡覺真暖和!”

  “廢話,我抱着你能不緩和啊,抱着你沒問題啊,你常住在這我都沒什麼話說。不過你要小心小菲說你重色輕友昂!”我挑逗般的摟着她

  “我住在那是我自己的事,再說我跟小菲是好姐妹不會說什麼的,最多讓我不要太過分!主要是是不是太過分那要看你了啊!”柳流露出她的霸道之氣說

  “好了,趕緊洗漱去吧,我還可以躺會!你不是7點上班啊。現在都6點半了,懶豬該起了!呵呵”

  於是她吻了我一下就起身穿衣服,小於還在睡覺於是我就做點大膽是事。我把她放到在床上就不故規矩起來,男人嘛!但是也不敢做的太過不是,親吻了幾下就放她走了。等她回到自己屋子拿洗漱用品的時候,我聽見小菲說:“你這重色輕友的還知道回來啊,昨天晚上沒發生什麼吧?你可注意點昂?以後你跟他能不能結婚啊?現在就住在一起不合適吧!”

  “哎呀,沒發生什麼!再說我就是打算跟他結婚啊,不結婚我還跟他啊?”柳理直氣壯的說

  “你家會同意唄?你家如果不同意,你說嫁給他也不行啊?再說你都沒去過他家,他家認同你們唄?現在說嫁給他是不是有點早啊?”小菲反問道

  “什麼都別說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還是趕緊洗漱吧,都幾點了啊!”

  我就聽着兩人的對話心想,“這丫頭看來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啊,不是瞎鬧啊。等過了年把你帶回家看你婆婆公公去,嘻嘻……那好就這麼辦了!再躺會吧,離起床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呢。一會我也要在她同事面前對她好點啊,給她買個早飯吧!”就這樣我又美美的小睡了一會兒!都說人要是點背了,喝涼水都塞牙,怎麼這事讓我也趕上了呢?剛發了工資還沒攥熱呢,就在宿舍莫名其妙的丟了?到底是誰拿的呢?你們也猜猜,我把事情的發展也跟大家說說

  這幾天呢,也許是天公不作美吧。總是時不時的下點小雪,下班后在食堂吃了飯就早早的回到了宿舍。我也是習慣了,主要也是因為宿舍挺暖和的。我就把外衣脫了只穿這保暖在客廳看電視!宿舍有我跟小於還有跟大家提到過的小亮。(他是剛調到白班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出場)我們三個閑來無事就彼此打鬧起來,不一會的功夫。小於說要出去,就躲進屋裡穿衣服。可是他進屋卻把屋門給反鎖上了,說怕我們倆跟他鬧。起初我也沒在意什麼,等他出去后我沒事的看着電視。不一會兒我的困意上來,我打算回屋睡覺。當我剛上穿的時候,發現我的衣服被人動了。我還以為是剛才跑到屋裡鬧着玩的時候弄的呢,可是我有個習慣是睡前檢查自己的東西。當我摸自己的錢包時,居然沒有了。我把小亮叫到屋裡還有柳,讓他們幫我找找。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決定去外邊。心想是不是丟在路上了啊,因為我晚上還買炸野味來啊。我穿上衣服就跑到了外邊,怎麼找也沒有。居然在宿舍樓的門口發現了我的錢包,打開一看除了錢什麼也沒丟!真TMD鬱悶啊,怎麼只把錢丟了呢。還把錢包扔在這,看來不是外人偷的啊,一定是宿舍的。可是出來的就只有小於啊,不可能是他吧,我們的關係一直挺好的啊!於是我就報警了,等警察過來后。說讓我們出去下,帶他們來下宿舍。我就準備往外走,誰知道柳比我還急。居然就穿這一件薄毛衣就跑了出來,我看着她冷的那樣我心裡又是甜又是疼啊!讓我大吃一驚的是,這群JB玩意居然都不進宿舍!他們坐在車裡問了問就走了,NTMD什麼破B警察啊。我報警都不管,沒辦法了只能先回去。到了第二天再說吧,其實我大概已經猜到是誰了,只能上班了找老闆談談了。早上洗漱完畢我就去了網吧,正好田姐也在吧台。

  “田姐,老闆來了嗎?我找他有事!”我着急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看你着急的樣!先跟我說說!一會估計老闆就來了!”

  “我在宿舍把錢都丟了,我知道是誰。我想讓老闆幫我做主,看看怎麼辦!”

  “你怎麼把錢丟了呢,你找了沒有啊。是不是丟在別處了啊?可不能瞎說啊!一會老闆來了我告訴你吧!你先上班吧!”

  就這樣我就干我的活,也心裡琢磨着到底怎麼跟老闆說!還沒想好怎麼說呢,就聽見對講機里田姐正在叫我!

  “李,老闆來了。我把事情大概的告訴了他下,他讓你去辦公室呢!”

  我焦急的回話說,“知道了田姐,我馬上去辦公室!”

  我來到辦公室跟老闆講了一下事情的發展經過,可是還沒說完就從老闆的嘴裡說出了他的名字。我到現在都一直很好奇老闆怎麼知道是他,大家知道是誰嗎?

您正在瀏覽: 愛是錯是對(6)
網友評論
愛是錯是對(6) 暫無評論